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在痞客邦部落格新增LikeCoin讚賞按鈕外掛

在痞客邦部落格新增LikeCoin讚賞按鈕外掛

今天來教大家怎麼在痞客邦上安裝自己的Likecoin應用app

今天來教大家怎麼在痞客邦上安裝自己的Likecoin應用app

今天我到痞客邦應用市集,安裝了LikeCoin的按鈕外掛,感覺還蠻不錯的,分享給大家

擴充功能管理

首先,登入帳號到痞客邦部落格的後台,擴充功能管理頁面,拉到最下面有「安裝更多擴充功能」。

應用市集

進入應用市集後,打likecoin搜尋,就會出現這個應用app,點選直接安裝,就會安裝到你的痞客邦部落格了。

已經安裝好了

回到擴充功能管理頁面,你會發現已經安裝好了。但是,還是需要稍微設定一下。

去查一下自己的Liker ID

到你的Matters設定管理中,查看一下自己的Liker ID然後將它複製下來

將ID貼上

將你的Liker ID貼到你的app設定中

去檢查一下自己的文章

去檢查一下自己的文章,你會看到自己的每篇痞客邦文章,都有Likecoin按鈕了。是不是很棒呢!

^^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