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区块链世界的下一个超级风口NFT Crypto是什么?Flow又是何方神圣?和NBA球星卡又是什么关系?| Crypto Uncle 加密叔

区块链世界的下一个超级风口NFT Crypto是什么?Flow又是何方神圣?和NBA球星卡又是什么关系?| Crypto Uncle 加密叔

区块链世界的下一个超级风口NFT Crypto是什么?Flow又是何方神圣?和NBA球星卡又是什么关系?| Crypto Uncle 加密叔

區塊鏈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像在2017年的時候以太坊上有一個非常出名的遊戲叫Cryptokitties 中文翻譯就是加密貓 他允許用戶的購買和收集繁殖這些虛擬的貓咪啊這些貓咪而且是獨一無二的 用區塊鏈保證了他的獨一無二性 但是由於以太坊的網絡 過於的擁堵是造成了遊戲體驗非常不理想所以那這個遊戲團隊啊 就對以太坊的網絡大勢所望所以 Cryptokitties的背後開發人員就開始著手解決他們遇到的技術問題 所以他們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就創建了一個新的區塊鏈專門為遊戲和數字收藏品設計的叫floww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他在2020年的9月30號推出了據我錄視頻到現在的一月份也才四個多月 所以說也是個非常新的一個區塊鏈的那麼這個加密貓用了一個叫NFT的概念 我來給大家看一下NFT是什麼概念往下翻NFT什麼概念獨一無二不可複制不可拆分 簡單來說就是我跟你 是不是我跟你是不是不一樣的人 是不可複制是不可拆分而最小他說他寫的是最小單位是一不可拆分為小數 作為一個整體存在一隻貓就是一個整體拆分了就不是個貓了 也就是說我最小單位就是我一個人不能拆分為小數我如果拆分小數了那我這個頻道就沒法做了對不對那我這個人就不存在了 所以一隻貓就是一個整體拆分了就不是貓了 那麼光從這麼一點點信息大家會想到什麼我一直說要舉一反三不能看到了一些名詞之後 就像過眼雲煙一樣完全不知道它的價值在哪裡 這個實際上就等同於蒙娜麗莎那幅畫的價值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蒙娜麗薩那幅畫是不是有這三個屬性獨一無二不可複制不可拆分 那麼你認為蒙娜麗莎這幅畫有沒有價值 現有價值那就有市場 那就有人買好我們看一下flow的基本情況flow這個代幣名字叫flow 價格74塊 那他的首次發行時間是2020年9月23號 發行方式是荷蘭市的拍賣眾籌價格當時是0.1美金 流通量才2300萬那我們看一下他的官網官網我把它轉換成了中文啊 這是他官網的一個頁面 你看他有什麼產品他自己都說了啊 Cryptokitties當時非常熱門的如果大家沒參與過的話可能不太清楚 可能兩三年前吧我記得那個時候就造成了以太坊的嚴重擁堵 非常出名的kitty貓然後NBA shot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還有很多UFC 看他是怎麼介紹自己的flows 從頭開始設計的是互聯網協議和應用程序的基礎 這些協議和應用也需要出色的用戶體驗 flow是由加密貓背後團隊構想的它是與頂級全球夥伴一起開發並經歷過壓力測試的 現在開放任何人貢獻他這個翻譯不是太好是肯定是機器翻譯的但大致意思應該能了解 你看下面 這個kitty貓的吧它翻譯成迷戀貓啊還有NBA top shot ufc 這都收藏品啊你看都是藝術收藏品那開發這個flow 公鏈的公司叫dapper dapper這家公司啊這是他的官網大概了解一下就行了 dapper這家公司的創始人 89年出生於伊朗他叫Roham 之後就輾轉於迪拜巴黎等地最後在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定居了下來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看來還是美國吸引了很多世界各地的人 所以美國才強大 題外話那麼在Roham看來推出加密貓的目的其實就是對NFT這個概念的論證 就是為了證明區塊鏈除了運用在金融領域方面之外其他的比如游戲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那既然有遊戲 那還可能有其他的行業所以你們想想看區塊鏈這行業 潛力是有多大的那麼去年八月dapper 就宣布了一款去中心化的遊戲叫nba top shot 中文名字就是nba球星卡 他就是運行在flow 這條公鏈上面的那nba球星卡是乾什麼的呢 看他介紹啊 nba球星卡就是nba top shot 是與nba聯盟合作共同推出了一款側重於nba NFT卡牌還收集的遊戲卡牌的內容啊主要是一些明星球員的標誌性動作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nba愛好者會購買銷售 交易平收集集數字化的賽季標誌性的動作目前 遊戲功能還是只限於購買收集和交易到後期呢 還會上線錦標賽玩法等內容那這個卡牌啊 主要有三種類一個是稀有程度為普通的二是稀有第三個是傳說這三種 越稀有啊當然價格越高 比如說球星校園nba聯盟卡牌的售價就更高了包括巨星啊或者即將退役的著名老將初出茅廬的潛力新秀啊 還有這種絕招啊扣殺啊這種 反正越經典的鏡頭價格就越高交易就是簡單的去買賣你想買就買對吧 當然要注意的事情就要扣除5%的手續費啊 獲利途徑就是買入這個稀有產品然後高價賣出就是低買高賣 不過呢這個需要你有很強的止盈止損的能力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所以呢這個還是看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吧你們有興趣可以參加一下但我是建議 一般人還是看看就得了 目前這種遊戲還只是一個初期階段目前只是對這個區塊鏈各種應用的探索階段 像之前的kitty貓熱過之後熱度就沒了那我們看一下nba球星卡牌長什麼樣啊 這個網站訪問好像是有地區限制的不是每個國家都能訪問的 你看他就是一個收藏卡牌獨一無二的 這是一個不是球星的一個 經典瞬間對吧 把它收藏在這個卡牌裡面 然後這個四個角四個角的那個光環你們看見 這個顏色就表明了 它是一個非常稀缺的一個 收藏 那麼一個小小的nba球星卡牌都能這樣玩 那是不是大家可以聯想到別的產品了比如說日本遊戲那種手辦高達對吧 每少女戰士都可以這樣玩或者nba球星那個球鞋都是限量款的你都可以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把它映射為這個區塊鏈上的資產映射知道吧把現實物理當中的東西 投射到投射到這個鏈上來讓他在區塊鏈上流通交易那麼肯定有聰明的小伙伴要想了 那這個跟掛在淘寶上賣或者掛在亞馬遜上賣 這個球星卡有什麼區別呢同樣是買賣呀 首先他要是一樣的話他就沒有生存的空間了肯定是不一樣的 我來告訴你哪裡不一樣就是NFT可以把實物我剛才說了比如說蒙娜麗莎這幅畫 把它做成token化 資產化 實物資產的數字化比如說蒙娜麗莎的作者當然現在他不在了對吧我們打個比方 他現在要錢但他不想賣這幅畫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那他可以通過這個NFT把它轉為token 也就是一個股份 將這些股份賣給買這個 股份的人他同時保留了這幅蒙娜麗莎這幅畫 但是又把自己蒙娜麗莎這幅畫的價值給傳遞了出去 買家實際上根本沒有買這幅蒙娜麗莎對不對 話說他也買不起對不對 那他只買了一部分的股份那隨著這個藝術品的價值增加他就會從中受益 實際上就像我們投資這個加密貨幣一個道理那映射為NFT還有什麼好處呢 第一個是難以偽造這體現在哪個方面這體現在我們以前盜版橫行對不對 隨便搜一下就能下到電影跟音樂 而NFT問世呢就是通過加密通過區塊鏈的加密技術 給他打上一個不可磨滅的唯一的編碼讓這個數字資產難以偽造 這就保證了稀缺性 第二點是公開透明 便於追溯任何人都可以看NFT的出處發行時間擁有者是誰等資訊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這些履歷一清二楚 第三點增加流通性 我們以遊戲為舉例啊你游戲得到的裝備是不是都在公司都在遊戲公司那個服務器裡面 那麼這個遊戲公司要是垮了呢 你辛辛苦苦賺來的裝備是不是就瞬間灰飛煙滅了 那你一旦做成NFT之後呢由於用了區塊鏈的技術它永遠都會存在 你可以到NFT的專門的市場去拍賣去交易這大幅增加了流通性 那Kucoin的交易所的ceo說 DeFi正在革性我們的金融服務 而NFT將逐漸滲透到我們的生活當中 他說接下來3-5年加密產業加密貨幣產業區塊鏈產業將會繼續由比特幣跟以太坊主導 這一點我有點懷疑啊 暫且不說還他特別提到那個DeFi 在該領域人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將能夠引領傳統金融世界進入一個新的時代 而NFT呢應用場景相當之廣泛具有極大的潛力所以我們剛才看到了NBA球星卡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之前的加密貓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 說了這麼多我給大家看一下NFT的那個藝術品交易市場它長什麼樣啊像這個網站叫opensea的 還是比較大的一個交易市場你看這裡都是在出售一些數字的NFT的藝術品 我剛才點進去看了一下比如說這幅畫馬斯克跟狗狗幣啊後面還是個 火星這是0.3知道什麼意思嗎這裡有個0.3 說一下嚇死你啊這0.3居然是以太坊0.3個一台房這幅畫值0.3個以太坊 還這幅畫這個畫只一個以太坊啊就這幅畫 還有這幅這幅值0.555個以太坊 這個話說藝術家的世界我還是不太能夠理解 這個還是動態的啊值0.6個這個我感覺我都能做啊 是吧我做一個GIF的圖然後貼上去賣個兩個以太坊 開玩笑總而言之言而總之NFT的潛力是 極其巨大的那麼承載著NFT遊戲收藏品 的這條公鏈flow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未來可能會有非常大的發展空間他的投資他的投資公司是非常強大的 這是有a16z coinbase 分佈式資本等等都是業界響噹噹的 像a16z啊不知道朋友跟我跟大家說一下a16z投資了一些什麼公司uniswap 你看第一個這是a16z投資的 第一個瑞波對吧definity uniswap 大家都有所耳聞吧avalanche現在也 竄升的很快啊現在幣價也長得非常不錯還有Filecoin Makedao compound都是赫赫有名的啊 Near是吧Celo 還有這個這個好像是分佈式存儲的吧 所以這個flow的公鏈項目大家還是可以期待或關註一下 畢竟啊 我最近聽說還有這新聞他們要把NFT 加上DeFi的概念那這個又是火上加油的一種做法 不知道以後會擦出怎樣的火化 好今天視頻就到這裡覺得有用別忘了點贊訂閱哦下次再見

LBRY影片區塊鏈,免費邀請連結。。。

進階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