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你想不想素素看?特選蕈菇披薩 Truffle pizza|Fred吃上癮

你想不想素素看?特選蕈菇披薩 Truffle pizza|Fred吃上癮

你想不想素素看?特選蕈菇披薩 Truffle pizza|Fred吃上癮

蕈菇披薩

我們頻道唯一的素食是什麼 那個 大家都知道 他們常會說 你都是肉肉肉 你為什麼不做個素食的 我這個人就是接受挑戰 我今天教大家做個素食的PIZZA 我們先準備PIZZA皮的部分 我們先養菌 其實我現在都已經聞到那個菌的味道 小花你聞 術業有專攻 養一下之後我們就把粉什麼之類全部都倒進來 中筋跟高筋 鹽少許 加冰水 皮的部分讓Peter來顧 好不好 因為Peter他本身就是一個很細緻 很細膩的人 那我相信他會把它顧得很發 所以我要幹嘛 你來打麵糰 你會吧 都打那麼多次了 放進去打就好了啊 還有糖漿不好意思 攪拌一下Peter 讓它先攪完之後 放酵母 好差不多了 放酵母 你等到它變成一顆球的時候跟我說 好我們叫Peter把它拿起來 謝謝Peter哥 來我們裡面加點油 加油 Fred加油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把它包起來 然後旁邊發酵一下 我們在等它發酵的同時阿 我們來做個醬 那我們馬鈴薯先蒸好 我們之前用的薯泥有沒有 來做一個白醬 來我們加一點點奶油 加點白胡椒 調味 我們會加一點點的cream cheese在裡面 好囉我們來打一下囉 你不乖 這都是蛋奶素的 你說要做到全素 我也是願意接受挑戰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來準備素食的食材了 這個東西不要跟我說是香灰罈喔 這顆是松露 新鮮的松露 你看多大顆 好再來 當然這個大家都知道了 本節目指定用鹽 合理齁 小花最愛 我們另外一個呢就是用 罐頭的松露 我們還是要講求一下 那個口感 另外一個當然是 我們最常用的松露醬 那松露醬呢我們等等就是會把它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做在我們的白醬裡面 那這個部分當然就是小花喊停就是喊停 他不會喊停的 我的字典裡面沒有停阿 會不會太多 太多了啦 小花哥 花X宇你不喊停 花X宇 他不拍 班班你拍的到嗎 那我們現在要調味 所以當然就是用我們的松露鹽來調味啦 這不用你喊停 不然等下鹹死 麵皮的部分我們會把這個麵糰 把它這樣摺摺摺之後 變成一個圓形之後 我們壓平 然後再慢慢擀 擀成我們要的大小 那我們大小大概是8吋左右 在上麵之前呢我們可以先加一點點油 這松露油 是松露它的邊邊角角我們用不到 我們把它泡在橄欖油裡面 我們把玉米粉撒上去 這時候就把我們的醬 真正的芝麻糊 真正的芝麻糊 還笑 笑得出來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我覺得它是不是太多啦 對齁 原來是你要外帶阿 對齁 我都忘了 這好了對不對 我們撒起司上去 那我再加另外一種 Buffalo 好啦我們這時候要加一點那個 又是松露 我們怎麼加都是松露 這一定好吃啦 我已經用第三顆 第五顆了 各位第五顆了 好啦 差不多可以了啦 再第六顆就真的有點太扯 這個它其實沒什麼鹹度 那講到鹹度我們要加什麼 對 松露鹽 唉呦我應該加點松露起司 這輩子沒有人用過這種東西吧 250度 大概10分鐘到15分鐘 它表皮起來就好了 這東西不會經過太久的烹煮 你才能 吃的到它的原味 好來 我要拿出來囉 天啊這也太漂亮了吧 我跟你講這就是報應真的 報應 就是上天給我們的懲罰 好啦重點來了 獅子王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這時候下是最好的啦 看到現在的人已經不是關掉就是退頻 沒關係 有在看的我還是要告訴你們 這時候它有點熱度才下去 是最香的 蓋滿蓋好 刨松露刨到手痠耶 這什麼東西啊 好啦我們以後不吃了啦 對不起啦 說實話 好松露 其實很香 真的很香 你咬進去真的就是 錢 不開玩笑 一口不知道多少錢 我已經沒辦法算了 這一口我不知道怎麼算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我廚師生涯裡面 最荒謬的一道菜 自己拿啦 千層餅 怎麼這樣給 太松露了吧.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進階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