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人生的突破時刻】超越昨天的我,每天用一集弟子規檢視自己

【人生的突破時刻】超越昨天的我,每天用一集弟子規檢視自己

弟子規全文總敘

太陽盛德導師勉勵我們每個超碼家人,每天都要讀一集弟子規,並且檢視自己的日常生活,有哪些是不符合弟子規的標準,還有哪些缺失沒有改進?

很多人以為修行,是要跑去深山裡閉關,其實導師說:「修行其實可以很簡單,只是日復一日,修正自己的行為,直到成聖成賢。」

導師也告訴我們,救人救觀念,不要做濫好人,當這個社會有那麼多的家暴、失婚婦女、受虐兒、逆風少年、飢餓、困苦、貧窮,那都是因為,紅塵中人沒有牢記聖賢的教誨,忘記了自己這輩子來到世上該學習的功課。倘若這個世界,有更多的人了解到,修正自己行為的重要性,那麼,大同社會才會來臨、才會指日可待。

當我們知道了改過向善的重要性,那麼「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每天,我們都要努力的改正自己的行為,用一集弟子規來超越昨天的自己。

太陽盛德導師一直很推崇蔡禮旭老師講的《弟子規》,導師說蔡禮旭講的《弟子規》是最詳細而且最好的。而且不用花到錢,在YouTube上面,就找的到喔!只要打「蔡禮旭弟子規」Google一下就搜尋到啦!總共四十一集,全部看完,可以再重複看、重複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