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一種麵糰搞定 2 種厚薄披薩食譜【秒變廚神】在家極速做餐廳等級的薄餅 5 Minutes Crispy Pizza Quick & Easy Recipe

一種麵糰搞定 2 種厚薄披薩食譜【秒變廚神】在家極速做餐廳等級的薄餅 5 Minutes Crispy Pizza Quick & Easy Recipe

一種麵糰搞定 2 種厚薄披薩食譜【秒變廚神】在家極速做餐廳等級的薄餅 5 Minutes Crispy Pizza Quick & Easy Recipe

5分鐘披薩

點開播放器的“字幕”>“關閉”就可以看到中文字幕 自製披薩5分鐘麵團 1麵團2種厚度 我用自製的番茄醬做比薩。食譜在我的博客上 將所有餡料切成小方塊。不要把它切得太小 拍幹所有蔬菜 如果餡料潮濕,比薩味道不好 準備40°C的溫水 倒進一個大碗裡 即食酵母粉 Demerara原蔗糖 攪拌混合 茶花油 喜馬拉雅鹽 有機麵包粉 結合乾濕成分 揉成麵團 在桌上揉麵團3〜4分鐘 擊敗直到順利 不必太有彈性 製作厚薄的比薩餅皮,分為2個。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薄薄的比薩餅皮,分為3個。 滾圓 細圓 如果不立即烘烤,將外殼轉移到塑料上 在冰箱中放置1天。凍結1個月 在室溫下解凍10分鐘,使麵團變涼 除霜需要更長的時間 薄皮夏威夷披薩 預熱烤箱和鑄鐵煎鍋250°C 30分鐘 準備餡料〜菠蘿塊,帕爾馬火腿,玉米粒 捲起比薩餅皮的邊緣 披薩看起來更漂亮 均勻塗抹自製番茄醬 邊緣留空 撒上所需的澆頭。配上切碎的馬蘇里拉奶酪 戴上烤箱手套,以保護您的雙手鑄鐵煎鍋的灼熱。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從烤箱中取出鑄鐵煎鍋 用烤盤快速放在披薩上 注意煎鍋很燙!請勿用手觸摸 在250°C的熱烤箱中烘烤大約6〜8分鐘 直到奶酪融化,起泡並變成金黃色 服務 厚皮蔬菜比薩 櫻桃番茄,棕色蘑菇,西葫蘆,甜椒,蘆筍 繞成一圈 捲起邊緣 用濕布蓋上。靜置1小時(室溫28°C) 預熱烤箱和鑄鐵煎鍋250°C 拿走衣服 麵團變稠 轉移到烤盤上 在比薩麵團上挖小孔 番茄醬均勻塗抹 撒上所需的澆頭。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配上切碎的馬蘇里拉奶酪 快速轉移到預熱的鑄鐵煎鍋 看著我們的手 在250°C的熱烤箱中烘烤大約10〜12分鐘 披薩麵團與預熱的表面接觸 麵團中的水分水分立即變乾 脆脆的質地 我的煎鍋26厘米.

必勝客披薩,Pizza Hot, Hot 到家。。。

進階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