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一個印地安預言,這是一個關於古老的傳說。

一個印地安預言,這是一個關於古老的傳說。

霍皮書,霍比族人

最左邊的大人代表高等生命,也就是高我、造物主。右邊上面的道路,代表以西方為首的物質科技文明、下面代表精神文明。

一開始左下的小圓圈,代表人類遭遇第一次淘汰,可能是大洪水。中間的兩個圓圈,在線上的,代表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

人類有第一次機會,從垂直的階梯下來到精神文明。是彌賽亞耶穌,來的時候,他將十字架帶來了救贖,傳給人們,希望人們照著聖經的教導,能夠靈性覺醒。

最後一次選擇精神文明的道路,就是現在,第二條比較粗畫下來一豎的階梯。因為,無論如何,物質文明最終的路都會越來約窄、崎嶇難行,直到毀滅。

在第四次小圓圈,瘟疫的災難洗禮之後,能被篩選下來的人類,將會進入地球的新紀元,第五世界。那時,高靈將會回到地球,並且再次帶領我們,直到永遠。

在這瘟疫災難的過度時期,會有一位精神導師來帶領我們,用太陽的哲學與佛法,教我們提昇心靈的素質。唯有那些真實的活在基督裡,謹守真善美,與遵循聖賢道理的覺醒人們,夠幸運躲過第四次小圓圈的災難,能夠平安的進入新紀元,並且不被淘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