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7P
Winnie7P

This is a test

YouTube上一则送中修例的网友留言

自己好好读读条例再废话,大陆能随便罗织罪行,还要香港法院最后审查证据干什么,你说的好像大陆在香港有司法权一样,香港整个司法体系都狗屁不是,顺着这个逻辑大陆需要你香港修法干什么?大陆直接抓了就是了。我可以告诉你台湾法务部这个体系向香港提出3次司法互助送审,但是由于2者没有引渡条例所以都失败了,台湾这类事件还有不少,最著名的是英国人在台湾撞死人,被判以后用朋友的护照逃跑会英国,最后英国法院2审以台湾监狱住宿标准低于英国,所以不以理会。这就是所谓的司法权!送中条例一样写的很明白,最后审查权必须通过香港法院,里面都是香港庭长,审判员,书记员审查你的证据完了对比香港当地法律!明白了么?好好读读条例,仔细学学法律!

另外教你一件事请,知道大陆有个公司叫海康威视么?就是被美国以威胁国家安全禁止出口的那个监视器公司,大陆现在大城市到处都是监控,录像,这里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但是我告诉你大陆现在大量判案都能找到录像证据,香港人会没事跑去边远的农村我就不说什么了,如果是大城市,他只要犯法除非他是间谍会反监控,都会留下录像证据!大陆司法可能比香港落后,但是大言不惭的告诉你,大城市找证据录像的能力比香港强得多!

我不知道你说印度,印尼,马来等国家司法独立这个论点是怎么臆想出来的,去google下印尼98年排华事件,死了多少华侨,有司法介入么? 再好好看看菲律宾杀死的那些香港旅客,我请问你当初为什么香港人对菲律宾处理那么不满意?大骂菲律宾,中国大陆都介入了,最后还回来几句道歉,你知道赔了多少钱么?钱是政府出的么?这事情闹了多少年?我恐怕你是一点都不知道,你轻巧一句话他们都司法独立,就把几千条人命的悲剧带过去了?你无知没关系,我觉得你简直无耻!

另外我告诉你我就是北京人,你说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刚上小学,我对这事情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确定告诉你一件事请,北京市民当年素质也狗屁不是,有很多无事可做的混混介入了那场动乱,而且北京人当年很多都有所谓的自制火器,中间谁挑动了谁,谁先动手我可以明白告诉你,军队只有抵抗的权力,先开枪的不是军队!这件事情之后北京开始抓黑帮收枪,我都亲眼所见,我同学的舅舅后来就逃跑了,他亲口告诉我他舅舅在工厂造了几柄土枪,被人用来打军队了!这里死了人我也表示难过,但是这里到底谁对谁错,你没有确实的证据,不清楚前因后果麻烦你就闭上你得嘴!

香港如何民主法制我不知道,我知道的事情是香港仔去台湾杀了自己怀孕的女友,逃回香港被判2年!这种人渣来大陆能被女孩的父亲徒手打死,用不着法律制裁他!对,你可以说我不讲法制,不民主,我回你一句,活该!我做个合理猜测,由于香港引渡问题,跑到香港的这类人渣恐怕不止这一个,是100个还是1000个我不知道,我不想说香港如何如何,但是我知道的事实是,香港人在大陆有个著名的2奶村,上万个大陆女性都被香港人用钱保养,生了一堆bastard children! 另外你知道香港人有多少人组织走私向大陆的生意么?又有多少人像台湾人一样组织电信诈骗被抓了?btw,台湾最近有80诈骗犯被西班牙移送大陆不知道你知道么?我觉得你估计啥都不知道,大陆人对香港人早就不满多少年了,一群人对大陆人历年来为非作歹,大陆毫无办法!

无知并不可怕,无耻就没辙了,好好学习下法律是怎么回事,哪里都有好人,哪里都有坏人,香港也不例外,保护坏人才是对所有香港人民主法制的侵害。

另外说句题外话,如果你脑子再好用点,就会想想肖建华和书商可不可能是间谍啊之类的人物,他们和美国势力有没有什么联系?etc,脑子长在你脖子上,用不用是你的事情,中国是不民主,但是我告诉你我小时候吃过1毛钱的冰棍,中国没有资本民主,别看30年中国成长这么快,中国其他问题多了去了,外面还有个美国整天想着怎么搞你,想想邓小平说的一句话,发展才是硬道理,其他都是狗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