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midori
綠色midori

90後港人,業餘作者, 在低氣壓環境中,嘗試用文字表達自己。

[超自然犯罪] 窺伺-序

假如你發現一個可以通往世界任何角落的偷窺洞,你會怎樣利用呢?偷窺美女洗澡、作弄你的仇人、偷別人錢包的錢,各種低俗下流的慾望都能輕易實現。這是我寄宿於大學宿舍207 室那一年所發生的故事。

我的名字是恆誠一,今年21歲,就讀普通大學,租住大學宿舍。話先說在頭,我本人並不普通,我是一個網絡駭客,我駭入大學系統,將自己的名字加進入學名單裡。我對學位沒有興趣,我只求有一個隱匿的空間,用以鍛鍊我的駭客技術,實現我成立駭客帝國的夢想。


我租住宿舍207室,那是一個200呎的小房間,從玄關進去,牆壁是發黃的白色,天花有亞洲地圖般大的水漬,地板是木地磚,仔細看會發現空隙間填滿了橡皮擦屑。左側的門後是浴室,水龍頭總是擰不緊。往前走三步,右腳小指會撞到一個五斗櫃。左側是床,棉被晚上會吃人。正對玄關有一扇窗,受不了壓力的話可以跳出去重啟人生。窗下是書桌,和一張在冬天時會處你電刑的金屬椅子。


五斗櫃靠住的牆上有一幅掛畫,矩形,約一本牛津袖珍字典大,金色邊框。畫上有一只眼睛,外面是三角形,外圍是以瞳孔為中心的放射狀長線,讓我想起一元美金上的圖案。


它帶給我一種不尋常的壓迫感,無論坐在書桌前,還是在床上睡覺,那只眼睛都在看我。我問過管理員,他對那幅畫沒有印象,推測可能是上一手留下的,我倒是想知道如此品味獨特的傢伙長著怎樣的臉。


不到三天我便受不了,決定把畫拿掉。當我抓住畫框把它從釘子上拽下來時,我發現了牆上有一個小黑點,定神一看是一個一毫子大的小孔。我想上一手的租客一定是為了遮掩這個洞才把畫掛在那兒。


這個洞或許就是那傢伙用來偷窺隔壁的。好奇心驅使下,我把眼睛湊上去,洞裡燈火通明,另一邊的房間格局和我這兒完全一樣。坐在書桌前的是一個披著長髮的女生,戴著眼鏡低頭看書,相貌不出眾,但還是挻可愛的。她伸了一個舒服的懶腰,並沒有注意到我在偷窺。她合上書本,又拉上了窗簾,把手機橫放,螢幕上播著男同志A片。她拉起上衣,咬著衣腳,一手搓揉乳房,另一手伸入褲襠中,不時嬌喘。


我咬牙切齒忍著不發出聲音,為了看得更清楚我跪在五斗櫃上,不禁亦開始自慰。女生板直腰身顫抖,我也高潮射精了。然後頭腦冷靜下來的我察覺到自己幹了甚麼蠢事,清理牆上的DNA殘留物費了我好一段時間,有一點還流到五斗櫃底下。畫的事留待明天再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