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滿
小滿

❀ 美國常春藤院校藝術類型哲學博士生 ❀ ❀ 真誠是最大的本領 ❀ ❀ 志願是能正面地影響世界和令世界更平等 ❀

網誌開幕了!《第一章:我是博士生小滿》

《第一章:我是博士生小滿》

大家好!我是小滿,現在是一名留學美國一所常春藤院校的博士生。今天我想寫寫第一篇網誌,都是介紹一下為何我想開網誌寫文章。

那就要從我個人說起了。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呢?嗯⋯⋯ 我來自香港、有奶茶色的長頭髮、大約160公分、皮膚偏白、身形瘦瘦的。樣子不多形容,免得好像在網上招親般的!(笑)我想看這裡的人慢慢就會猜想到了~!性格呢?我很率真的、喜歡真誠的人和事、做事很認真的,我也很追求平等、公義的。而我開這個網誌,大概也是因為擁有這性格的我在最近幾年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情,覺得有些心中的想法、個人在女性話題和家庭和社會領域的遭遇,實在希望能透過文字、在網路上找個共鳴,讓讀者與我都能在生活中遇上一些失落時互相支持。

除此之外,我也希望能讓大家了解一下在美國頂級大學拿獎學金留學讀博是怎樣的一回事呢!畢竟這個是非常難得的經驗,而且很多朋友也感到很好奇的。在COVID-19爆發的前後,我的留學生涯到底時怎樣的呢?在海外留學,對學業和將來工作有幫助之外,在個人層面又會在怎樣的影響生活呢?我都想跟網友分享一下!

好了,今天先到此為止,就先打個招呼吧!謝謝!下回再見!

#留學 #美國留學 #常春藤 #讀博 #博士 #香港 #女生 #海外 #COVID #網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