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Ding
MichelleDing

插畫家|繪本創作家|教學老師 用圖說故事的人,愛玩耍的靈魂,享受創造的過程。 協助熱愛插畫的你在這條路上自我養成與實現。 繪本插畫家完整路徑線上課程|早鳥預售中 (從小白開始學習插畫&繪本,建立自己個人插畫品牌與事業) ➤官網:https://michelledingart.com/ ➤I G / FB:michelle.ding44 ➤合作:michelledingart@gmail.com

【插畫日誌#1】劍橋大學的植物園|那些野性與寧靜

每天一篇插畫日誌紀錄,練習插畫,也從插畫中再次體驗生活。
壓克力顏料 / 色鉛筆

這次的色彩選擇用秋天一點的色調,因為在我印象中的劍橋真的很冷和很多雨,但又會突然出大太陽,那種感受很像台灣的秋天極短又快的季節,但卻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季節,所以我決定使用很多的墨綠色與青草綠以及一點紅橙色表達我對於秋天的印象。
這裡讓我想起有時候我們的內心裡都有一個玻璃屋,養著自己最脆弱的一部分,但當我看到這個溫室時,總覺得裡面的植物一點也不脆弱,反而有種關不住的野性。

夏天的植物園

我記得當初我是在夏天抵達劍橋,沒多久天氣就進入秋天,天氣非常的好,空氣也非常的清爽,這是我有史以來覺得空氣最好的地方,可能這裡真的沒什麼繁華的交通工具有關,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騎腳踏車,我自己也是,好像騎個40分鐘以上也不會覺得特別累。

速寫實景

速寫也是我自己很熱愛的一件事,但要攜帶壓克力顏料出門速寫也是練習了一陣子才覺得比較順手,但習慣了之後你就會覺得有點成就感呢!

印製成明信片

有時候我會把自己喜歡的成品印成明信片,當成自己旅行的紀錄分享給認識的朋友,讓他們知道這裡的所有一切,插畫對我來說仍然是讓我內心能稍微得到些許寧靜最美好的一件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