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屿人
马屿人

看看、试试、想想

马屿人士| 11月16日 泽连斯基每晚演讲:俄罗斯的侵略夺走了两名波兰公民的生命。

泽连斯基演讲






亲爱的乌克兰人,祝你们健康!


今天是漫长而艰难的一天。现在,到了晚上,感觉早上的事情似乎至少发生在昨天或者前天……



印度尼西亚峰会。我参与了各位领导人今天的工作。


接着 - 最高统帅参谋部的又一次会议,进行了详细讨论。

当下的情况;另外,军方还提供了有关导弹击中波兰领土的所有可用数据。

每个负责清理俄罗斯导弹袭击后果的人都就恢复工作作了报告。


恢复工作一分钟都没有停止。


18 个地区和基辅市继续发生紧急停电和电压不稳。这是成百上千万的用户。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恢复电力——发电和供电两方面。



“Ramstein”防御小组再一次举行会议。关键问题是加强我们的防空、反导防御。


我与负责我们地区的世界银行副行长进行了协商。

我们讨论了重建基础设施和社会设施的项目,以及我国复兴基金的工作情况。

今天讨论的项目需要花费数十亿美元。这是为了保证人们的正常生活现在就需要重建的东西。



有关赫尔松地区领土解放的报告——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尽快为人们提供电力、水、通讯、金融和社会服务以及正常的医疗服务。

各个药店终于在赫尔松重新开张,邮局、银行都在营业。人们正在访问互联网。

已经有30个人道主义救援分发点。


赫尔松地区 20 多个解放了的居民点恢复了供电。


尼古拉耶夫地区同样。我们将正常生活所需的一切一一复位。

我们正在努力恢复尼古拉耶夫的供水。 Snihurivka 已经开始支付养老金。


我感谢所有帮助恢复的人,尤其是我们的工兵和救援人员。由于他们的努力,其他人才可以安全地工作。


我再一次向所有解放区的人重申:请大家小心!


即便逃离了我们的土地俄罗斯还要杀戮。所以,你们需要非常小心。


如果您发现任何可疑情况,请向紧急服务部门和警察报告。

如果建筑物尚未经过工兵检查,请不要进入。如果一条路还没有被检查过,请绕过它。



来自顿涅茨克地区的报告和消息没有变化。激烈的战斗在与以往相同的地点继续进行。尽管遭受了数十次攻击,但我们仍坚守着阵地。




当然,还有很多国际交流。但现在还不是什么都能说。我们一如既往地保护乌克兰的利益。



今天是我们成千上万从事最重要工作之一的工作者的职业日。这个工作可不仅仅是通知人们。

广播电视和通信工作者日与那些在任何时候都加强民主的人息息相关,他们在信息、情感和政治上整合社会,他们将我们的利益、我们的痛苦和欢乐、我们的希望和抱负、我们的问题都紧密结合起来。

哪个国家在这个领域越强大,那里的民主也就越强大。



我真诚地祝贺在这个领域工作的所有人——每一个人。

那些制作电视节目的人和在其他信息平台上工作的人。

我们看到和听到主持人、记者,社会通常看不到和听到演播室工作人员、制片人、编辑人员。

但没有他们,这个行业根本不会存在。

感谢大家为乌克兰人所做的工作!


今天有一个比较长的采访。我还为记者们召开了一次“非正式”会议——专门为广播和电视工作者举办的。


但这一天还没有结束......


联合国安理会召开会议讨论俄罗斯新一轮导弹恐怖袭击。

我们正在严密观察各种声明,并与合作伙伴一道努力捍卫乌克兰的利益。


当然,安理会会议的一个主要议题是波兰的情况,澄清俄罗斯的侵略如何越过了波兰边界的所有情形。


乌克兰的立场非常透明:我们全力确定所有细节、每一个事实。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我们的专家参与国际调查工作,并获取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爆炸地点可用的所有数据。


我们所有的信息都可以提供,从昨天晚上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向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这些信息,从世界开始了解到事件发生的最初几个小时开始。


昨晚我与杜达总统通了话,并向他表示哀悼——俄罗斯的侵略夺走了两名波兰公民的生命。


我希望我们所有人默哀一分钟,缅怀在这场俄罗斯战争中丧生的所有人。


乌克兰的公民,波兰的公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