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屿人
马屿人

看看、试试、想想

11月9日 泽连斯基演讲、马斯克推文



01


泽连斯基演讲





亲爱的乌克兰人民,祝你们健康!


今天,开始得很早的一天,最高统帅部的参谋部召开了会议,详细分析了前线的情况。南部、东部……非常谨慎地分析了——顿巴斯。


最大的冲突现在在顿涅茨克地区,这非常重要,那里的情况正决定着很多事情。在那里失去任何地方都是整个国家进一步的损失。这就是我们坚强屹立、坚定不移的原因。我们不放弃任何一片领土。


我感谢我们的每一位英雄,他们阻止了占领者可怕的攻击、持续不断的攻击。


在南部,我们正在逐步前进,逐步加强我们的阵地。


今天在媒体空间里有很多欢乐,原因是很明显的。但我们必须克制情绪——在战争期间一直要这样。


我绝不会将我们在南部、东部或其他任何地方的所有行动细节都提供给敌人。

但是当我们有成果时,每个人都会看到。这是一定的。


也许听起来不像现在任何人所期望的那样。或许也不像新闻报道中的那样。

但是你们要明白:没有人会在没有感受到对方力量时就逃跑。

敌人并没有给我们送礼物,也绝非摆出“善意的姿态”,而是我们奋战的结果。

当你处在战斗中时,就必须明白,每一步都会遇到敌人的抵抗,都会意味着我们的一些英雄失去了生命。


因此,我们行动非常小心,不带情绪,不冒不必要的风险,损失尽可能小地解放我们所有的领土。

这就是我们保证解放赫尔松、卡霍夫卡、顿涅茨克和其他城市的方式。



但这将是我们奋斗的结果,正在进行的和我们计划进行的国防行动的结果。



现在,我想特别地再次警告莫斯科所有做出相关决定的人:

你们炸毁卡霍夫卡水力发电站、淹没我们的领土并使扎波罗热核电站脱水的任何企图都将意味着你们在向全世界宣战。好好考虑一下后果。


在参谋会议上,我们还讨论了武器的供应和生产——我们的武器——设备的维修,加强我们正在进行的防空和反导弹防御,恢复关键基础设施,在俄罗斯恐怖袭击之后主要是能源设施。


截至今天晚上,15个地区和基辅市停电以稳定局势。但没有紧急停电。


无论在哪里停电,都应该按照公布的时间表进行。如果您家或街道今天的停电没有按计划进行,请通知地方当局和为您服务的能源公司的代表。他们必须改变现状并遵守时间表。


我今天与荷兰首相马克·鲁特(Mark Rutte)进行了交谈,就是关于恢复我们的能源部门和保护乌克兰的天空。

感谢您愿意提供帮助!


另外,我们还讨论了粮食出口计划,延续和扩大粮食出口的基本需要。

我们同意会更加密切地合作,以支持乌克兰在联合国的各种倡议。



明天将会是非常忙碌的谈判日——安排了许多对话。



在这几天,我们正在为乌克兰可能参加下周的 G20 峰会做准备。

乌克兰的立场已经明确,一如既往,我们的立场是符合全球安全利益的。


晚上,我签署了另一道给我们士兵的嘉奖令。乌克兰武装部队的 106 名军人获得了国家奖励。


还有一件事非常重要。


今天是乌克兰文字和语言日以及乌克兰文化工作者和民间艺术大师日。

还有一个民族团结的口述活动。我感谢所有参与编写口述的人,这是一项重要的年度传统。


你们知道……今天我要祝贺的不仅仅是那些教授语言和文学、从事文化领域工作和保护民间艺术的人。

我要祝贺我们所有的人。乌克兰没有退缩、坚定自卫,并且一定会自卫成功。



乌克兰和乌克兰人的一切是否存在已不再是个问题。

乌克兰存在着,乌克兰将一直存在下去。



我们的敌人会死去——他们会像阳光下的露水一样死去。

或者就像在海玛斯系统打击下的俄罗斯河流渡口。



荣耀归于乌克兰!






02

马斯克推文



马斯克:请注意,接下来几个月里推特会干许多傻事.我们会保留起作用的,改变不起作用的.



Pentoshi: 我的认证标记只需要8美元,比我的同僚少付了19992美元.谢谢你,马斯克!

马斯克;不客气.





Mike: 这肯定是个疏忽,但是这些状态标记一天没有都改过来,贵族和农民体系就会一直存在.




Tom:推特新的认证系统运行良好.

Guslabu: 这一切的美妙之处在于每个认证账号都付了8美元.推特留下钱然后关闭了账号. 这真是天才,我希望更多的人这么做. 白白送钱给推特.



Shane:完全搞不明白推特蓝色东东.原以为我需要订阅蓝色标记才能保留认证.我也是这么做的,然而现在它说我得到认证仅仅是因为我订阅了.如果我取消订阅,能否保留我原先的认证?

马斯克:订阅蓝比传统蓝色更好,我转过去了.



马斯克:投诉热线接听员在线.请在下面进行投诉.

Pranay: 伊隆.一个建议.推特短信很酷,但缺少表情功能.让推特短信能够归档,在短信里添加搜索功能,可以对针对某些特定信息进行回复,可以吗?

马斯克:推特短信的目标是超级配置的Signal.




Eric:惊喜!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公司在推特上的投入创历史新高.美国增长最快的初创企业在推特被收购7天后在其上的投资增长了18%,同期谷歌增长了3.4%;脸书跌了8%.

马斯克:推特成长超级快.我希望能继续下去.



Nakamoto:推特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发推开玩笑和我正在想的东西,而不用看到混球和机器账号的评论.其他的事情我不怎么关心.我不是随机某个混球的粉丝.

Eva Fox:其他国家什么时候能用?

马斯克:希望,尽快下个星期.





TOI Plus:面临着巨大压力和汹涌而来的批评,马斯克越来越多地使用他最喜欢的解压阀:推特.

马斯克:不对.




ZUBY:不管你的粉丝多少,推特都不会给你另外的工具.8个,800个,80000个,8000000个粉丝,你的基本工具都是一样的.到了某个级别,"提及"和"通知"键就变得没用.更多过滤工具就更好了.


ZUBY:好兄弟. 你是怎么看到我的推特的?通过认证标签吗?你的"提及"和"通知"键肯定是完全没用的.


马斯克:是的.





Lawrence:乌干达首次向太空发射卫星.怎么样,马斯克?

马斯克:祝贺!



SpaceNews:中国放弃使用一次性的长征九号火箭计划,改用可重复利用的.

Eric:已经越来越不言自明:任何没有重复使用元素的中型或重型火箭都注定要失败.

马斯克:终于





Marques:现在有两种认证.一种是在你回复,转发和其他任何地方出现在你账号的侧面,代表你是推特蓝订阅者;另一种是(官方)只出现在特定账号和时间线上.

Marques:更新:现在没有了.

马斯克:我把它毙了.

马斯克:蓝色认证会更好.




Niche:推特裁员使得政治从日本推特"趋势"里消失了,只剩下动画和视频游戏.现在用户们怀疑之前"趋势"里的政治是被人操控的.

马斯克:真是有趣的东东. 胜利!





John: 多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人看好推特的未来,但是推特上的对话却多是对未来自信满满的悲观看法.我希望有好的预测市场

马斯克:应该注意到很大一部分的账号不是真人,但也有些部分是真人。



马斯克:不会再有虚假数据和伪增长。




《纽约时报》:五种缓解选举压力的方法

Mike:像婴儿一样呼吸

马斯克:当现实与讽刺无法区分时



火星全目录:你真可耻啊,马斯克,你应该告诉人们投票给恨你入骨的党派。

马斯克:胜利手势




偏见监察:2018年中期选举时98.7%的推特员工政治捐献给了民主党。

马斯克: 在旧金山支持共和党就相当于违法。即便只是说你认识几个共和党人都会很糟糕。




三人在拿芒格开玩笑。因为芒格极度不看好虚拟货币。





David: 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在牛市中人们常常忘了这一教训。

马斯克: 是的。



推特是糟糕的。

但同时也是最好的。



Sepimus:我的一个朋友从未使用过推特,也不是马斯克的粉丝,但他告诉

我他决定注册推特开始使用起来因为他读到很多文章说不要再用这个网站。

马斯克:笑翻表情



Steve:就在上个星期推特易主的时候,一个主管告诉我说我们应该知道用户离开家的时间,通勤上班的时间,他们一天之内都去了哪些地方。没有这些信息就没用。从其他技术公司我们拿到更多的数据。

马斯克: 哇哦,太乱来了。



Pranay: 伊隆一直是支持民主党的。然后民主党参议员对他的恨意一直很厉害。拜登不认可特斯拉。AOC,沃伦和桑德斯声称伊隆没交税。所以他不想支持他们也是很很正常的。

马斯克:尽管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遭受民主党大佬们不公平的、误导性攻击,但我的动机实际上是要一个中间派政府,这符合大多数美国人的利益。



马斯克:给独立思考的选民,权力分散阻止两党最严重的权力滥用,因此在总统是民主党的情况下,我提议为给共和党的国会投票。

Nakamoto :不,不是的。它意味着人们需要一起合作和妥协,如果他们不能像个成年人一样,什么都干不成。

马斯克: 对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