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屿人
马屿人

看看、试试、想想

11月7日 泽连斯基演讲、马斯克推文


01


泽连斯基演讲


祝你们身体健康,乌克兰同胞们!


我刚刚与赢得以色列选举的领导人本杰明·内塔尼亚胡进行了交谈。我祝贺他获胜。我们讨论了两国关系的主要方面。


我相信每个人都很清楚乌克兰重视哪些方面以及以色列重视哪些安全方面。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强大我们的国家,尤其是对我们的威胁是关联在一起的。


今天,占领者袭击了我国 50 多个居民点。

顿巴斯、扎波罗热、赫尔松地区、尼古拉耶夫地区、哈尔科夫地区、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导弹、飞机、火箭炮。


我们在所有地方都做出了回应。我们有了需要的结果——又一架俄罗斯飞机被击落。


我们还收到了能显著赠强我们防空能力的新系统。

对乌克兰天空的保护当然不是百分百,但我们正在逐步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今天,我们可以说,最近俄罗斯导弹和无人机恐怖活动的升级只会导致世界做出回应——向乌克兰提供新的援助。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尽可能多的国家加入援助。


总的来说,在前线,我军处于积极防御状态——在东部和南部的一些地方,我们正在逐步击退敌人。我们正在逐步前进。


顿涅茨克地区仍然是占领者最疯狂的中心地带——他们每天都有数百人死亡。乌克兰阵地前的地面上到处都是占领者的尸体……


俄罗斯军方的一些人开始思考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向他们所在地区的州长——滨海边疆区——“抱怨”了巨大的损失。这位州长,科热米亚科同志,不出所料地撒了谎:他说损失“远非如此”。


非如此……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哪?


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到顿涅茨克地区的巴甫洛夫卡,9000多公里,但他确信损失“并非如此”。大概这位州长从这么远的地方能看得更清楚他所在地区有多少士兵被送去屠杀,以及以什么方式被送去屠杀。或者他只是被莫斯科命令撒谎。



对俄罗斯方面损失进行撒谎的命令就是这样跨越数千公里的。甚至大多数遇难者的尸体都不会被带回符拉迪沃斯托克。但我相信科热米亚科州长会出来解释为什么不是所有人都回来了,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并非如此”地回来了。


你可以通过表达自己的意见来避免这种情况,而不是向一些懦夫私下抱怨。

不是在电报中,而是在公共场合。

不是抱怨,而是强烈抗议。

不是在躲在毯子下面,而是在大街上。

反对那些莫斯科的人。


或者向乌克兰投降。这样你也能继续活下去。



今天宣布了关于几家乌克兰企业的决定。

这一决定是出于军事需要,并得到了最高统帅参谋部的同意。

五家战略性企业因战时需要而被强行征用——Motor Sich、KrAZ、Ukrnafta、Ukrtatnafta 和 Zaporizhtransformator。


其中几家几乎没在运转。现在它们都将运行起来,为了国防。设备的维修和生产、国防力量的提供以及我们基础设施的恢复。只能通过军国式管理才能完成的一项复杂的任务,。


我不排除还会有其他类似的决定。


我今天发表了一次重要的国际讲话。在埃及举行的气候峰会上。非常重要的盛会,非常有代表性的聚会。数十位国家领导人和政府首脑到场。


对我们来说,主要的事情是让世界了解俄罗斯正在进行的侵略,以及俄罗斯施加的破坏稳定的影响。当世界专注于对抗战争、能源和粮食危机、传统国际关系遭到破坏时,气候议程显然在遭殃,总之没能中止对气候的破坏……


因此,任何认真对待气候议程的人也应该认真对待立即阻止俄罗斯的侵略、恢复我们的领土完整并迫使俄罗斯进行真正和平谈判的必要性。


而我们一再提出进行这样的谈判,但我们总是收到俄罗斯的疯狂回应——新的恐怖袭击、炮击或勒索。


再次重申 - 恢复领土完整,尊重联合国宪章,赔偿战争造成的所有损失,惩罚每一个战犯,并保证不再发生这种情况;这些都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条件。


今天我签署了奖励我们的英雄的命令。396 名乌克兰军人获得了国家奖励。



感谢所有为乌克兰而战的人!


感谢所有为我们的胜利而努力的人!


感谢所有帮助我们捍卫自由的合作伙伴!


荣耀归于乌克兰!







11月7日战报







02

马斯克推文



推特规则会随时间演变,目前规则如下:











马斯克:真是斗转星移啊。

马斯克:那时候鸟儿还是真的。

马斯克:但如果推特是只鸟,那就意味着....



Tom:我在想马斯克的推特有否对使广告商抵制这个平台、造成损害的左翼激进团体发起侵权干扰索赔?

马斯克:我们有。



民主党或共和党的铁粉永远不会给另一党投票,所以实际上是独立选民决定了谁来掌权。



置顶推文:告独立选民——权力分散遏制两党最严重的滥权行为,因此我建议在总统是民主党人的情况下,投票给共和党以控制国会。



Hank:这条推特是一个典型例子,它破坏了你们防止推特变成8美元/月订阅费的马斯克粉丝俱乐部的能力。

马斯克:和大多数美国人一样,我同意民主党的部分政策,也同意共和党的部分政策,但都不是全部。但是,如果行政和立法部门都由*一*党所主导,那么我们就会失去权力制衡。

Matt:像Hank这样的人(两边都有)把政治当成体育竞赛了。他们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情感羁绊,不顾一切地希望他们的球队获胜,并且经常把它作为他们生活的中心。可悲的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对自己的信念90%都不理解。

马斯克:的确如此。



Zack:旅馆里住一晚、早上醒来已经免费充了90%的电或者充满的感觉真棒。可没见过提供免费汽油的旅馆。

特斯拉:查看所有充电桩位置;

马斯克:转发



特斯拉:来看看我们加州Lathrop新的Mega装配厂。



马斯克:澄清一下,我一直都是独立的,在今年之前实际上投的都是民主党。

马斯克:我将来仍然有可能再次投票给民主党。

Nakamoto:我猜,在你说你要投票给共和党人之后,人们对你的长时间谩骂正在彻底改变你的想法。

马斯克:笑翻表情


小编注:这里Nakamoto是讽刺性反话。




Eva Fox:贴着“8美元”标签的机械杀手,缩在地上瑟瑟发抖的“花成千上万美元买假粉的人们”。

马斯克:笑翻



推特使用率达到了历史最高,哈哈哈。

只希望服务器不要崩溃。



马斯克:T恤上印着“谢谢你的反馈。现在付8美元”。

Heidi:你会付这个8美元吗,伊隆?

马斯克:100%。


小编注:T恤上面的文字是前几天马斯克回复民主党众议员AOC的。两个人口水战好几天了。之前马斯克曾讽刺AOC卖58美元/件的T恤。详情请见之前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