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屿人
马屿人

看看、试试、想想

11月6日 泽连斯基演讲、马斯克推文

01


泽连斯基演讲



11月6日晚间面对国民的演讲


祝你们身体健康,乌克兰同胞们!


今天,我与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进行了交谈。这是一次非常富有成效的工作对话。我们已经得到冯德莱恩主席关于对乌克兰宏观金融支持的确认——到今年年底和明年。该计划的范围和细节将在下周由我们的欧洲朋友介绍。



我们还谈到了在恢复我们能源部门和能源基础设施方面的援助。

我也感谢她全力支持我们维护粮食出口计划的努力。


当然,今天还与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夫人讨论了对伊朗政权施加更多压力。

它与俄罗斯恐怖主义的同谋必须受到惩罚。

我们不仅会将这个问题带到我们传统合作伙伴的层面。

全世界都会知道,伊朗政权帮助俄罗斯延长了这场战争,从而延长了正是由俄罗斯战争引发的那些对世界产生影响的威胁。

如果不是伊朗向侵略者提供武器,我们现在就离和平更近了。

这意味着更接近于彻底解决粮食危机,更接近解决生活成本危机,能源市场趋于稳定,更接近可靠的安全、免于俄罗斯从不放弃的核辐射勒索。

因此,任何帮助俄罗斯延长这场战争的人,都必须为这场战争所产生的后果承担责任。



今天,占领者再次使用伊朗攻击无人机。其中有些被击落,但不幸的是,也有些发动了袭击。


我们也了解到,恐怖主义国家正在集中力量和手段,可能对我们的基础设施重新发动大规模袭击。

首当其冲的就是能源。为此,俄罗斯特别需要伊朗的导弹。


我们正准备作出回应。


但也请注意:越来越多见诸报道的是,没有一发Kalibr导弹在黑海执行战斗任务。

这是一个重要的结果,我们的防卫确保了这一点。俄罗斯黑海舰队越小,它在黑海就越安全。

一定会有这么一天,我们会宣布,我们已经为乌克兰提供了全面的保护,使其免受俄罗斯在海上和空中的威胁。

我保证。


俄罗斯在顿涅茨克地区的猛烈攻击仍在继续。敌人在那里遭受了严重的损失,但不管怎样,不管损失多大,他仍然继续将他的士兵和雇佣军推向死亡。



我感谢我们所有承受这种可怕压力的战士,他们坚定不移、英勇地保卫着我们的阵地。


今天我想特别指出第 79 独立空降突击旅的战士在阿夫迪夫卡方向的防御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勇敢和英雄主义。


我还要感谢在哈尔科夫、扎波罗热、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以及尼古拉耶夫地区的城市和社区所有参与消除俄罗斯恐怖袭击后果的人。

我们一定会驱逐占领者,我们一定会保证我们所有城市、所有社区的安全。


截至今天晚上,基辅和六个地区的停电仍在继续。超过 450 万用户没有电。他们中大多数人都在基辅市和基辅地区。很困难。


在这一周里,我与政府官员、能源公司和地区行政部门的代表就能源行业可能出现的情况举行了几次特别会议。我们详细考虑每种情况并准备相应适当的行动。


无论恐怖分子想要什么,无论他们试图达到什么目的,我们都必须熬过这个冬天,并在春天比现在更强大,比现在更加准备好解放我们的整个领土。


每个月我们都必须设定困难的目标,并通过实现这些目标从而变得更加强大。


荣耀归于所有为我们的胜利而奋斗和努力的人!


感谢所有提供帮助的人!


荣耀归于乌克兰!










02

马斯克推文



马斯克:接下来所有内容都会货币化

JorgeMost:好像挺有趣。多久会发布细节?

马斯克:两个星期。



马斯克:之前,我们会在取缔帐号前先发一个警告,现在开始全面认证了,将不再有警告。这会作为注册申请推特蓝的协议条款。名字的任何改变都会导致暂时失去认证标记。



马斯克:向前迈进,任何模仿他人却没有明确标注“戏仿”的账号都会被永久性取缔。

Catturd:太好了。好莱坞那班人也应该和我们这些无名之辈一样申请认证。

马斯克:没有例外。



广泛的认证将会使新闻业民主化、壮大民众的声音。



Eva Fox:推特官宣将在指定几个国家推出7.99美元/月推特蓝认证。在经过测试后,这项功能将推广到其他国家。

Eva Fox: 推特将这项改动推迟到星期二的中期选举之后。

Sir Doge: X 教授—— 你有什么超能力?

         我——模仿。

         X教授——是吗?

        X 教授——是的。

马斯克:笑翻表情。



马斯克:名字的任何改变都会导致暂时失去认证标记。

Stonks:耶,我也许应该在蓝色认证前重塑品牌,哈哈哈

Nakamoto:我觉得如果我不能使用假名的话,我就不申请了。

马斯克:使用假名没有问题。高阶原则是认证用户不能进行恶意欺骗。




Alex:我期待伊隆将推特打造成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平台,用户数量爆炸——所有叫喊着离开的人将悄悄地归来。

马斯克:自从宣布交易以来,推特用户数量显著增长。现在还为时尚早。当推特变成到目前为止最可信赖的事实来源时,它就是不可或缺的了。



我甚至都没有关掉跟踪我飞机的账号,尽管这已经对个人安全造成直接威胁。这就是我对言论自由的承诺。



stevenmarkryan:推特秘密计划:1,允许人们自由分享思想、观点、点子和“信息” 2,允许社区添加相关备注 3,与此同时,终结对广告收入的依赖,这样就没人捏住推特的蛋蛋了。

马斯克:精准。



Fernanda:一长串西班牙名字

Paulo:当然,推特需要遵守巴西“法院”的判决。但是这家公司走得太远、太过头了,还加上了自己的审查,比我们有问题的法院还严厉。你们的审查员比我们的法院更加独裁。

马斯克:我会调查的。



马斯克:推特必须变成这个世界到目前为止最准确的信息源。这是我们的使命。

Kyle: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会让所有看上去靠谱的新闻源都来付钱给我,而不是确保那些靠谱的新闻源都名副其实。

Pope of Muskanity:我以前说过并值得重复的话:选一个你精通的科目,接下来通过媒体来看这个科目,你就会看到对于你非常了解的事情上媒体多有偏见、多不真实,然后将此外推到你所知甚少的那些科目。

马斯克:对。




Ian:想不出比这更好的平台了。维基百科和主流媒体都失败了,推特必须成功,无论多少代价。

马斯克:如果到时候,推特真正成为最准确的信息源时,会有更多人使用的。





Benny:突发,Kathy Griffin因为仿冒马斯克而被推特永久封号。

Kathy Griffin(戏仿):我第一次让别人大笑。

马斯克:笑翻表情。

马斯克:如果她真的想要要回账号的话,也是可以的。8美元。


小编注:Kathy Griffin是美国有名的喜剧演员。



Sarah :如果这是真的,而且真的管用的话就太好了。我们太久没有基线真相了。怎么做到呢?

马斯克:社区备注,又名“小鸟观察”。




Ian:我原先对“小鸟观察”是什么都不知道,刚开始官宣时我还查了一下。“社区备注”很直白,直指要害,无需解释。

马斯克:就是这样。



马斯克:推特上的人通过社区备注(旧名小鸟观察)来判断 

马克库班(NBA小牛队老板):也许你会考虑给那些你认为最准确的备注贡献者们主动免除8元认证费。确认准确与否不容易的。但是如果人工智能能够建立模型免除偏见,也许也能建立模型保障准确?

马斯克:全部8元。



马斯克:推特必须变成这个世界到目前为止最准确的信息源。这是我们的使命。

Greg:特别是当鸟儿也可能并不真实存在。

马斯克:1986年之后鸟儿就不是真实的存在了。

贴图:

觉醒吧,鸟儿不是真的。

鸟儿为布尔乔亚(资产阶级)工作。真鸟都死了在1986年,里根杀光所有真鸟并用间谍鸟取代。

全是谎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