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威斯康辛游行屠杀

节日还没开始就看到这样的新闻,真的很难过。美国越来越分裂,事情出了后twitter就炸开锅。左派连罪犯是非裔都不敢报。真的不是谁命贵,上帝造的人人平等。为何单单Black live matters。

一位非裔打电话连线记者,描述罪犯长相,记者听到罪犯是黑皮肤,马上不自然了。目击者说,我也是黑人。我只是说我女儿看到的。

拜登是老毛好学生,一个按肤色分人;一个按阶级分。本质就是希望大家分裂,然后把他们当救世主,把他们当神拜!

清醒吧,那些叫Black live matter的被利用的善良人。这些政客根本不在乎你的命,他们只在乎自己的权力。

如果他们真的在乎,他们会改善你的社区;他们会惩罚罪犯,而不是放纵。看看这一年来最受伤的是不是非裔的穷社区。看看靠着BLM发财的活动家和政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