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lightweight vaccumm-cordless

很多人选择轻便型吸尘器,我从顾客角度评价一下我用过的吸尘器。

我在朋友家用过Dyson 不需要插电的手提吸尘器。我个人不推荐。力量远不如普通的Dyson 吸尘器,容量也小。扫帚可以完成的工作,如果你不差钱当我没说。

亚马逊上很多杂牌的仿冒Dyson的手提吸尘器。我们教会曾经买过一个,我的评价是还不如扫帚,就是一个大一点的玩具。

手提吸尘器,我推荐 Black+Decker 轻便型吸尘器,非常好用而且价格便宜,不输给Dyson轻便型吸尘器。

普通吸尘器,Dyson插电型简直就是神器。感觉能牢牢的抓住地上的灰尘,非常非常好用。功率也大。家庭必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