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贪婪

今天早上看到D*C 的twitter 关于SQ的put,我又没忍住跟风。然后亏了100出场。D*C 对市场的感觉很好,但也不时看走眼。比如我跟着他买QQQ call,短期call 亏了400.

虽然是投资账号,里面有赢有亏。这里几百刀和现实几百刀不可同日而语。

再次提醒我不要操作期权。

从此再不买卖call, put。 期权我不懂。不玩了。

我打算把robinhood里卖掉股票钱拿出来放在TD。以后慢慢减仓R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