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西雅图疫情严重吗?

最近父母从湖北老家返回西雅图。乡亲们都赞叹他们是为了孩子逆行。妈妈认识一个朋友,两个哥哥都是才子,都旅居美国。她感叹,过去人们看到她,都羡慕她哥哥在美国。现在周围朋友看到她,都是同情的目光。美国到处是感染病人,美国有1/4的人都吃不上饭了。

爸妈来后,机场人不多,人人戴着口罩。路上车少了点,超市人如旧只是人们戴上口罩。晚上一家人来到华盛顿湖边,夏季的傍晚,凉风习习,远处的雷尼尔雪山被玫瑰红的晚霞照映着,湖边三三两两人或聚着聊天;或远眺雪山。

老公带着孩子摘路边的黑莓;我和爸爸妈妈悠闲散步,看着孩子们骑着自行车嬉戏。

爸爸感慨,美国疫情严重,这怎么看不出啊。我查了下,king county 今天新增300多例,可户外除了看到人们有些戴了口罩,真没发现什么不一样。

今日带孩子体检,儿医说他们诊所这几个月一共看了1千多孩子,只有6个阳性的,里面还有2个华大的大学生。孩子们症状都很轻,最小的7岁。

我也疑惑了,这疫情到底严重还是不严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