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朋友说他同事回中国了

昨天朋友来玩,说他的一个同事最近从美国回中国了。

不仅仅是回国看看,是职了工作,卖了房子全家回北京了。

据说原因有二:

1,对美国疫情控制不满

2; 希望孩子回中国接受教育,这样孩子将来回美国做移民第一代,这样孩子的竞争力更强。

别人的生活,我一个外人不好说是非。据朋友说这个朋友不到40岁,两个孩子,老大12岁,老二6岁。和我同龄人。

听说后,我很震惊。我不会回中国,我无法接受孩子接受党的教育。无论基础知识学的再好,想到接受党的思想,我就如同让孩子吃苍蝇一样的恶心。

虽然对美国基础教育很不满,对目前的政治正确很不满,但相对于党的教育,这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