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对阎丽梦博士勇敢爆料后,华人圈反应的思考

最近两个吹哨人,爆料人引爆了世界的关注。两人都是山东青岛人。

郝海东和阎丽梦。两人都选择了和郭文贵团队合作。从爆料的勇敢来讲,两人都是英雄。如果两人选择在海外平台作为个人发声,海外民主圈会一片赞美之声。可是因为两人选择了郭平台,于是各种质疑和不解层出不穷。这其中不乏有影响力的一些华人。

这两人都是赌上了自己今后在中国发展的前途和可能今生无法和国内亲人朋友团结的勇气来爆料的。不同于普通人希望政治庇护寻求逃离海外,他们可以轻松靠自己成绩以杰出人才移民美国。

因为郭对于曾经挺他的他口中所谓战友的攻击以及他的G币投资,我不喜欢他个人。我不会投资任何与他相关的项目。但郝海东和阎博士选择和他的平台合作,一定有自己的考量。

挺郭派把质疑派说成是外宣,质疑郭的说选择郭平台爆料的人都是别有用心。这两点我都不认可。

我不关心在乎是不是真的灭共,及时真的灭了共,拥护另一个独裁和中共何不同。如果我们能放开党派的观点,关注爆料人的爆料对于社会的推动,无论他们选择哪个平台都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阎博士提醒大家找到根源很重要;疫苗以及群体免疫都是目前实现不了的。这是一个科学家的良知告知公众。她选择平台以及目的不重要了。她对大家提醒已经足够称她是英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