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傻逼和明白人

过去的一年,因为疫情和大选,让我看清了主流媒体和政客的无耻。从中共国的战狼外交官们污蔑病毒起源到美国主流媒体大势宣传美国病毒铺天盖地。从主流媒体对民众和某些敢于质疑的科学家对病毒起源于实验室的污蔑,并嘲笑他们是阴谋论,到现在主流媒体承认实验室起源的可能性。从中国政府宣传抗疫胜利,到宣传冷链导致的二次爆发。

如果经历了这一切,你还相信媒体,并自以为自己是明白人。那我就是你们眼里的傻逼。我很骄傲我是这样的傻逼。

我不会为了中国“抗疫胜利“骄傲,我同时也不会相信啥冷链传播。我三文鱼一样吃,冰淇淋一样吃;外出,小型朋友聚会从没停过;因为我知道风险可控。我就是傻逼,我不信政府想让我相信的。我只看我身边看到的,真实情况是,我目前没有听说一个因为接触物品感染的。一个也没有!不管你科学实验啥的,我就信我自己亲眼看到的,亲耳听说的,认识的人和朋友感染经历,以及他们如何感染的。目前100%都有接触感染者的经历,没有一个因为去了超市摸了冷柜感染的。你可以说,你听说了,某人的朋友的朋友啥。抱歉,我是傻逼,我只信我亲眼看到的,我听说的我周围认识人的经历。

至于病毒起源,如果你还对于实验室起源认为是阴谋论的话,我就是你眼里的傻逼。因为我认为逻辑上实验室起源最能自圆其说。

这一年,我明白了,媒体都是为了政党服务的,百姓都是用来愚弄的。他们让你感觉自己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明白。

我很满足做一个傻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