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为什么孩子不爱学习

女儿9岁了。疫情以来一直online 上课。老师很用心准备课程,我都觉得有意思。可是女儿就是不爱学,总能抓住她或者玩游戏,或者开小说。总之就是不爱上课。

我不是想推孩子,不是因素质教育,而是因我懒。我自己工作和学习已经很忙,实在懒得管孩子。

今天心血来潮学习了女儿的工程课,叠纸飞机,苦口婆心找她一起玩,她毫不领情,马马虎虎做了一个算完成任务。

快点开学吧,再好的教程在家就是没气氛。

天赋一般,家长懒得推的孩子,真的靠学校了,西雅图学习迟迟不肯开学,这样下去怎么办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