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
miaomiao

一起入职的同事升职了

上周突然发现,7年前一起入职的同事,目前已经是另一个团队的高级经理了。自己还只是一个普通职员。

突如其来的差距顿时打破了内心的宁静,羡慕,嫉妒以及无法抵挡的自卑。更何况同事还曾经问过我愿不愿意转去她的团队。只是自己背景不适合那个团队,故而没有申请。这一来除了失落还有后悔。

翻看圣经,经上说不要积攒地上的财富。是啊,比较职位,薪水何尝不是在比较地上的财富呢。

同事的天赋是我学习的方向,感谢主赐予我不同的能力。写信给前同事,恭喜同事的同时也询问同事可否指导我如何更好的工作。

心态一下子平衡了,感谢主给我的才干,也感谢主让我认识同事故而可以近距离的学习受益。

每日读经,每日成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