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步步
喵步步

旅居加拿大🇨🇦學習爵士樂,隨便寫寫生活啦。

一個富有聖誕氣質的傢伙,名喚哇嘞哇

昨日用男友剩下的木料做了一個富有聖誕氣質的傢伙。取名哇嘞哇。

今年的聖誕節真沒什麼特別企劃,除了哇嘞哇的意外誕生,他是一個木質薑餅人啦。

這些天是有好好思考一下,首先自己作為一個成年人,和出色毫不沾邊,但好歹經濟獨立。雖然偶爾也享受這個國家的福利,但是最後還是有認真思考作為一個年輕人要如何成為這個社會上一顆稱職的螺絲釘。社會責任方面,自己對自己的覺悟相當滿意。

說來,失眠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心中堆積的東西很多,但是成人之後,或者之前,都無法成為那種別人眼中善於表達內心的人吧,善於表達,但無法坦誠相待,好似生來便有一個漆黑的空洞在身體裡無時無刻在吞噬著什麼,所以會存在很多很多的問題,很多年前,寫作也是一種傾倒情緒的工具,是孤獨少年心中的不可或缺的夥伴。但是,突然有一天,這個傢伙便消失了,我從情緒的泥潭中終於翻滾上岸,但恢復日常的代價便是扔掉那些紛紛擾擾,緊緊纏繞在靈魂上的情緒。隨之而來也是理性的思考逐漸佔據更多的空間。我停下來的原因,大概也是因為屬於感性的那一部分快要被消耗殆盡了。

另一方面,的的確確有一段時間是為了生存四處奔波。今年突然間停了下來,做的工作也不需要在家辦公,直接LAY OFF,所以就是失業了。藉此機會,來年的側重點變成了學習,冬季的課很多,晚上還有法文課,雖然英語還沒學足夠好,但是慢慢來。今日起來,發現窗外下了很大的雪,看來,天空做美,聖誕節還是白皚皚的才是,神這是在為自己隆重慶生呢。

日常是很無趣啦,最近計劃找點有意思的話題來寫吧。

新進成員,木質薑餅人,哇嘞哇
出門挖車子,積雪輕鬆淹沒我的靴子
暴風雪前外賣小哥的腳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