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步步
喵步步

旅居加拿大🇨🇦學習爵士樂,隨便寫寫生活啦。

就是不喜歡洗鞋子

好吧,之前的英語考試沒有達到需要的分數。我有時候挺不明白的,為什麼反復參加英語考試,整件事就像一個大坑,自己手滑腳滑的,雖然不算徒勞,但事事並不能皆如我所願,否則對於其他人便不公平了。

昨日天氣非常不錯,出去轉了一圈,看到落光了葉子的樹,我就想,這些若是北京的樹就好了。我很想念那個城市。除了想念這些,也想一些人。其中有我心心念念可能此生不會得到的人。我心猿意馬慣了,大概是不配那樣的好人。我和我的一個已經不來往的朋友講過,有的人就是我的藥,每每深夜就便會思念起來,好像是朋友,好像又不是。所以時間久了,就成了心上的一塊老繭。儘管一直以來盡職盡責瀟灑度日,但夜幕降臨,那些表面的快樂被剝絲抽繭,剩下的卻又剩赤裸裸的那個身影了。我,不想讓其變成我心中幻想模樣,但是我無力改變他人。我甚至願意跨過很多階段,但是最終被其持有的溫柔性格一句帶過,整件何其荒謬的事情,輕鬆得解。我依然沒心沒肺,我們的關係也依然如舊。從來無法前進,也不會後退,沒有尷尬,但好像也不太自然。是,就是這樣的人。只是這樣的人會讓我心中的那片粗糙變成更加堅硬的頑石,壓在心頭,不得輕鬆,但更多更多的時候,那也是被我小心珍藏起來的一方花田。明知自己一次又一次,遇到一個不錯的人便找來放到身邊,時間久了卻又開始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有時候我想,我或許應該約談心理醫生。

不說這些,我真的很不喜歡洗鞋子。一雙鞋子要買來嶄嶄新新,被我穿到破破爛爛反而會覺得很好看哎。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樣的奇異審美。天空寬廣,空氣乾澀,太陽,很遠很遠卻依然奪目燦爛。身邊的人啊,快樂的像一隻小狗,只是他從不知我心中所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