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步步
喵步步

旅居加拿大🇨🇦學習爵士樂,隨便寫寫生活啦。

來Matters啦!

生日過後,便一直想找一個地方重新寫點東西,什麼亂七八糟的也好,畢竟這一年的確什麼也沒有做成。

我是首先看到一篇講關於香港送中始末的帖。不過這件事,自己親身沒有經歷,也沒有花時間做功課去取證過,只好權當一聽,不予置評。但是確實這個Matters註冊的確實有些困難,因為一直無發申請那一個叫做LIKER ID 的東西,其實我是無所謂啦,不打算花錢在這個上面。但是,沒有它好像沒辦法開貼。於是弄了很久,未果。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只有用了香港的ID才可以,便又去找VPN,又去查代理ID,但是電子技術渣,沒有成功。直到我想,那就算了,沒有緣分嘛的時候,忽然又成功了。所以說,這個世界真的挺奇怪的,我之前花在上面的一個小時,是為了做什麼,為了加深我對自己手機的理解麼。恩。

有時候是這樣,很想寫東西卻又不想。這種矛盾大概是由於最近的考試壓力堆積所造成的吧。今日就這樣了吧。沒什麼想說的,晚點考試結束了,可以找些話題來聊聊。可能也會寫一寫加拿大這個國家。剛剛申請了JAZZ專業,可能來年就要更忙了,我是想一直當一個爵士樂手啦,但這個行業好似在任何一個國家都過得不會太輕鬆,但是,事到如今該做的,且能做的也只有這件事了。希望收到自己心儀的OFFER就好。希望能堅持更新啦。

另外,今年的氣候不正常,我這個緯度現在還會有零上的溫度已經很奇特了,這種時候,大家就會把原因全部歸結到全球變暖上吧。社區的行人道超級滑的,疫情還很嚴重,偶爾才出門。但是自己私心下依然希望不要太冷。可惜不是溫哥華嘛,該來的總會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