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子們的照顧者
皇子們的照顧者

希望將所生下來的皇子們培養成頂天立地的好暖男。

一碗忘卻今生的湯

想像這麼一個場景:

「過了奈何橋了,孟婆給了你一碗可以忘卻今生種種的孟婆湯,喝下之後就帶著乾乾淨淨的空白記憶重新去投胎,如果可以選擇,你喝是不喝?」

下午同事之間的閒聊,有人選擇不喝,有人選擇喝,同事問我,我想了想後回答:「喝啊,怎麼不喝,我還要多喝幾杯!」

為何不喝?

如果帶著這輩子的記憶投胎,下輩子你會不會想念這輩子所有與你有愛的人,父母、家人、愛人、孩子們、好友們…

我想我會,而且會非常想念,甚至會有想要去找他們的念頭,因為那些是我曾經愛過的人,我會想知道他們現在好不好?生活得如何?少了我,日子會不會有不同?或者,看到我時,內心深處還會不會有所觸動?

看到後,他們也許一樣生活、也許過得辛苦、也許過得更快樂,尤其是我的孩子們,沒有我當他們的母親,他們有人疼嗎?有人愛嗎?有被好好的寵愛嗎?

我一定會很想念很想念我的孩子的,而在這樣一群都重新來過的緣份裡,只有我去記憶這些,對我來說,實在磨心了點。

至於,討厭的人,這種記憶還是算了吧,何必要帶著不好的記憶去重新開始呢?

所以,今生的緣份,就在今生完成,來生若有緣,自然會再重新相聚,到那時再去開啟彼此之間新的緣份就好了。

想一想,現在討論這些好像好笑了些,因為誰知道來生再投胎時,還不見得會是人哩!

#有聽說今生所遇來生會再聚

#希望來生再聚者皆是今生所愛者

#我來生想要跟劉得華金城武馬修康納萊有牽扯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