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子們的照顧者
皇子們的照顧者

希望將所生下來的皇子們培養成頂天立地的好暖男。

馬爺的大拇指

(编辑过)
No.3

「噢! 幹!」

突然一聲痛喊自馬爺的嘴裡喊出來,走在他前面的我則是一臉莫名又驚訝的回頭看他,就見他曲著身體用膝蓋頂著懷裡的大箱子,表情微微痛苦的用手掌握著另一手的大拇指對我說:「老婆,妳走路的時候要走好,不要突然偏過來撞我….」才知道原來是剛剛要進家裡大門時,我不小心撞到他,害他去撞到門框….

今天是星期五小週末,昨晚淵哥突然問我:「媽媽,妳以前說星期六是週末,星期五是小週末,那今天星期四可以算小小週末嗎? 」看著他眼睛發亮的看著我,細問後才知道,原本只有星期五跟週末兩天才可以玩手機的他們,開始把腦筋動到星期四來了,說是因為是小小週末,所以可不可以進去看一下就好,聽完他們的解釋,我跟他們說:「在小下去,每天都是週末了,只有星期五的小週末,沒有小小週末這種事。」

一早,我們依然早起上課、早起上班,依然「保持」的做一個認真努力奮發向上的小老百姓,近來工作量大的我決定在今天給一個鬆綁的小確幸,中午毫無愧意的吃了一個小火鍋,下午也毫無愧意的喝了一杯50嵐的冰淇淋無糖紅茶,這樣認認真真、彎彎擾擾、心潮澎湃,思緒萬千的心情之下,我決定要每一個月給自己一天小解放的日子,於是每個月的21號,是我的『小小解放日』

下班回到家之後,跟家人談論了今天幫小兄弟訂了班上的雞蛋糕給他們當點心,老闆娘還因為昨天烤的沒那麼好吃所以今天多送了幾塊,實在是一位可愛的老闆娘!!

收拾完餐桌後,準備了待會淵哥下課後要吃的點心與湯品,也烤了一些地瓜打算當成這幾天的主食,畢竟還身為減脂學員的我,總是不能太沒有良心的!!

然後突然想起我還有包裹還寄放在小七那裏,所以就約馬爺一起走路去小七,順便運動一下。到了小七,一開始找不到我的包裹,請櫃檯妹妹幫我查一下,妹妹問:「今天有三件,都要一起領嗎? 」我小聲說:「今天有搬運工,可以一起領。」妹妹看了看我的身後,笑笑的說:「好!」我回頭一看,原來馬爺已經站在我身後就定位,非常的開心的對他說:「今天真的很需要你的!!」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面聊著天,馬爺手裡抱著一個大箱子,我拿著兩個小包裹,到家時,看到路上迎面走來一位穿著短褲短袖的年輕男人,在這樣的夜裡,我真覺得這年輕的肉體甚好,居然不畏寒冷的氣溫!

正要跟穿著羽絨外套的馬爺分享時,大概是眼睛的定位還在年輕的男孩身上,而身體還是持續地往前走,重心稍微不穩,撞到馬爺,他的大拇指就不偏不倚的撞到門上的尖銳處,一定是很痛的,才讓一向斯文有禮的馬爺,很難得的喊出了這麼接地氣的一句詞來。

進門後,恩恩問說:「媽媽,爸爸剛剛是在說 ㄍ ㄢ 四聲嗎?」

連裡面都聽得見,就知道馬爺該有多痛….

#馬爺的大拇指還在

#已經沒事了微紅

#月底露營前要趕快消腫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