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727
jellyfish727

美食如同美人,無論如何,一舉一動皆令人賞心悅目。

在手機上的美人圖,舉手投足間別有一番風味,總有一天我要全部嘗過他們的滋味。

-----咕嚕,是誰吞嚥口水的聲音?

此起彼落,請注意你的嘴巴,他是你最後一道城牆。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很美的詩詞,但請別發生在我眼前。

期待的眼神投射過來,自信心無限膨脹-----似乎我也可以try try看?

在專屬於你們的日子,我會帶著最後的成功給你們。

只盼望,能得到你眼中的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