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727
jellyfish727

那些年我做過的奇葩夢3-2

接下來我出現在一個宴會上,但不是現代宴會,是在古代的宴會上,我還穿著一身白色古裝。

這個宴會也不是一般的宴會,周遭仙氣飄飄的,出席的人雖然不多,但每個人好像都很有本事,崔然竣就穿著一身黑衣,笑嘻嘻的坐在我旁邊。

雖然說是我但又好像不是我,因為"我"一臉冷漠的坐在那裡,神情淡然,和我現在的個性完全不相同,但卻又能感覺到那個"我"就是我沒錯。

我有時以第三視角看著,有時又會變成冷淡的"我",感受內心的os。

這好像是一個除妖師的宴會((小說真的看太多了我,竟然還夢到除妖師了==,每個人分享自己的捉妖經驗,每個人都經驗老到,侃侃而談,就連"我"也是,雖然性子很冷但在人群中好像也有一番地位(?

而崔然竣就是一直嘻嘻哈哈地在我旁邊,有時候會突然傲嬌性子上來,但也是對我很甜的那種((就像小奶狗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級可愛的>\\\\\<

宴會快結束時,突然天有異象((真的就是這樣😂,某一邊的天空突然黑了一大半,每個人的表情都瞬間凝重了起來,崔然竣的臉也緊繃起來,然後開始一個一個突然開始打包桌上的東西((沒錯真的就是打包xdddddd

桌上有一塊布,好像是占卜那類的東西,不同的人打包時會出現不同的東西,根據出現的東西可以判斷此次行動的吉凶。

每個人都打包完,都沒有出現什麼不利的徵兆,我是最後一個打包的,我打包時,突然就變出了好幾朵顏色很淡的蘑菇,淺棕色的。瞬間,每個人都頓了一下。

連"我"在打包的手都頓了一下,因為那好像是陰,就是不吉利的意思,就像陰茭,而且還一次出現了好幾朵,就差不多是大大大大凶的意思了。

一個女性老前輩,開口安慰我了幾句,然後拿走其中一朵蘑菇,其他人也跟著照做,瞬間我面前就只剩下一朵蘑菇了。好像是幫我把一些厄運分擔掉的樣子。

其他人已經準備好要出發,所有人都去了,就我沒辦法參與,雖然"我"表情淡淡,我能感覺到其實"我"也是很想去的。

一旁的崔然竣出發前就很認真地叮囑我一番,讓我不要偷偷跟上,絕對不能參與。

我感覺得到他是在擔心我,所以"我"雖然看著他沒有出聲,但還是有把話聽進去,沒有做出偷偷跟去的舉動((原本是真的有想要這麼做的xdddd

大家都走後就剩下我一個人,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我就跑去逛超市了,還是現代的超市xdddddd

超好笑,"我"一個人面無表情地逛超市,逛完後就回到家中休息了。

第二段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