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727
jellyfish727

那些年我做過的奇葩夢3-1

對...我又做夢了...還是關於我的本命崔然竣,而且這次的夢境很長,總共有三段,其中還包含了奇幻元素(ಠ.ಠ)

夢境開始---------------

我在家中,在一個下雨天,突然有三個人來到我家,分別是崔然竣、一名女生、和一名高大的男生,他們全身都淋溼了,來詢問我可不可以在我家躲躲雨,看著崔然竣我馬上就答應了((喂

我還讓他們在我家洗澡,因為他們都淋溼了,我怕他們(崔然竣)感冒。在這短短的時間,我大概了解了其他兩人是什麼個性,首先是那個女生,和我差不多高,162左右,眼睛像貓,個性像冰塊一樣冷淡,臉上都沒有表情,另一位高大的男生也是沉默寡言的性格,身材雖然高大但存在感很低,三人中唯一和我正常交流的就只有崔然竣了。

等三人都洗完熱水澡,崔然竣笑笑著和我聊天,其他兩人在一旁安靜地喝我給的茶,崔然竣笑著時真的很有魅力,讓人心頭都變得軟軟的((更何況他還是我本命>\\\\\<

雖然他們看起來很正常,但有些舉動看起來卻像小孩子一樣,感覺很生澀,像是轉開喇叭鎖這個動作,我覺得很奇怪,於是跟他們說後,故意將他們關進房間裡測試,讓他們自己轉開喇叭鎖出來。

崔然竣是出來了,還一臉驕傲的樣子,但動作就是給我很生澀的感覺,所以我帶他們到我家樓下,讓他開我家的大門。我家樓下大門是那種鋁門鉤鎖,他們三人頓時就不會開了,三個人的腦袋擠在一起研究。

這時我突然聽到外面有人叫我,於是我從側門走出去,發現是我附近的鄰居,是一位老爺爺,手中推著一輛嬰兒車,腳邊還有一隻很可愛的白色小狗。

我和老爺爺聊了幾句,問了一下能不能抱嬰兒車裡的嬰兒,老爺爺笑了笑說可以。

於是我輕輕抱起小嬰兒,是女孩,臉蛋圓滾滾的,眼睛也很大,抱著她輕輕晃了晃,還和小白狗玩了一會兒。

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沒有看向大門內的崔然竣,但卻能感覺到他在看著我,原本還有點小傲嬌的模樣,現在卻很溫柔的看著我((上帝視角??

第一段就到這裡結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