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727
jellyfish727

那些年我做過的奇葩夢

(编辑过)

從小的時候開始,我就很常做夢,但夢醒後如果不一直反覆回想很快就會忘記。

但最近我夢到了我和偶像的夢,所以睡醒後拼命記憶,成功將我做的夢留下xddd

我是moa,TOMORROW X TOGETHER(中文名:文檔)的粉絲,這次的夢境出現了裡頭的兩個人,分別是崔杋圭和姜太顯。

夢境開始-------

我在床上醒來,就看到走廊上,有一個穿著藍色大象玩偶裝的巨大身姿經過,接著我感覺到有兩個小孩爬上我的床,我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威廉和本特利!!!大概是兩、三歲的年紀,白白軟軟的就和兩坨白麵團一樣,超級可愛!!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穿大象玩偶裝的是他們的爸爸Sam,他們來到我家要拍攝什麼節目,接著我們又跑去游泳池拍攝,旁邊還有教練在教我們如何游自由式游得快xddd,休息時間我跑去飲水機接水喝((可能嫌在泳池喝水喝得不夠多xdddd,就聽到身後有腳步聲,還有男生交談的聲音,因為是在不熟悉的場地所以我跑去躲了起來,我躲好後探出頭一看,竟然是崔杋圭和姜太顯!!!!!!!

我超級興奮又超級緊張!但又怕打擾到他們,所以就想著要不要默默離開?突然,一個邪惡的念頭突然湧上來-----要不要嚇一嚇他們? 因為我躲在他們身後,他們也完全沒注意到我((對,我是愛嚇人的個性xd,在嚇人和離開間糾結兩秒,恩,好我要嚇他們。

於是我從他們身後悄悄接近,接著大喝一聲!他們倆人轉頭看我,姜太顯表現得很冷靜,但崔杋圭就是整個人跳起來,一臉驚嚇地看著我xdddd,我大笑後迅速逃離戰場,嚇人的成就感👍

我邊跑邊轉頭看,結果發現崔杋圭竟然追上來了!!!靠杯腿還很長,一兩步就快追到我了!我馬上從悠哉跑變成短跑衝刺,超級緊張!之後就是各種狂奔和閃躲,但最後還是被抓到了((可惡

阿不知道為什麼,氣氛突然就變得很曖昧,我突然想到:哭阿,一個大帥哥追著你,跑個屁?看著崔杋圭的帥臉我突然就開始心跳加速,然後崔杋圭抓著我的肩膀,說:喂......

然後我就被我爸叫醒了。

我爸:喂,存款要不要帶印章去啊?

我:............

我爸以為我剛醒還在恍神,就又問了一遍:要存款的話要不要帶印章啊?

我:.............................................

神他媽的帶印章你為甚麼不去問我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百年來第一次作文檔的美夢,就被你的印章吵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為我在恍神嗎??我在悼念抓住我肩膀的崔杋圭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的美夢......

你還我美夢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氣哭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