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727
jellyfish727

那些年我做過的奇葩夢2

在夢到崔杋圭然後被我爸的印章叫醒後,悲痛交加之下,我念了整整一天,於是,在短短的隔天我就又做夢了。

這次夢到的是另一位成員,也是我的本命-----崔然竣。

夢境開始----------------

我和崔然竣在一個學校的大禮堂,裡面有很多人,崔然竣就坐在我的隔壁,每個人手中都有一個號碼牌-----是在競選學生會會長。

台上有一個很大的螢幕,上面會隨機抽取號碼,被抽中的人就要上台回答問題,台下的人還有一個按鈕,可以決定要不要投他當會長,如果沒被選中,台上的人手中的麥克風就會放電((超級詭異😂

我的號碼是525號,大螢幕上抽中625號,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好像很不喜歡這個學校,所以很不想被抽中。

625號是我一位同學的爸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xddd,但是他人很好,所以我投他當選,但結果票數出來,只有五個人投他當選,其他很多人都沒有投給他,然後,恩,他就被電了,一陣嗯嗯啊啊之後,他就被抬下去了。

下一秒大螢幕又再抽號碼-----525號。

我:............靠杯。

剛才還在慶幸沒有抽到我,結果下一個就輪到我了。

我心不甘情不願地走上台,台上還有一個女主持人,我看她不爽很久了,所以她問我問題我都回答得很嗆,台下的人問我一些什麼學校施政的問題,我也嗯,全部嗆回去,就是一堆芥末辣椒哇沙米就對了。

崔然竣一開始跟我坐得離講台很遠,我上台後他突然就到了台前,我一低頭就能看見他,他一直對我笑,還笑得很好看>\\\\\<

然後開始投票了。

我想我應該是選不上了,因為我一直在嗆人😂

結果我竟然高票當選哈哈哈哈哈哈超級白癡的!

好像是因為其他人也很不爽這個學校很久了,所以我當選後台下就開始歡呼,然後揍那些遵循學校的老古板,我把麥克風丟給女主持人,然後她就被電了xddddd

場面一整個很混亂。

我跑下台就衝去抱崔然竣,我們兩個都笑得超級開心的,接著我開始瘋狂搔他癢((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O_O;)

他大笑著閃躲,從坐姿扭成躺著,我繼續搔他癢,然後......然後............我還,把手,伸進去,他的,校服裡..............................................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摸到了崔然竣的肉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夢中)

歐買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