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
北極熊

我的自我介紹ㄚ

會介紹我的風格、發文內容......等等

hi~我是一個部落格的萌新小白,現在13y(國一),這是我的部落格,裡面會有許多我的日常(如果我的心情好的話會露臉),包括:讀書、出去玩、運動、減肥...等,通常不會露臉,如果你留言或@我的話,我一定會回,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發問喔。

我有追星,專追陸團,所以有時候會搬運一點網路上的影片,如果有侵權請告知喔

我還是個學生,段考前就會停更,不要催更,基本上是每天一更,有時會加更或斷更(段考前會預告)

如果我的作品不錯的話,可以關注我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