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聖人
東方聖人

2019發威製造中國新冠病毒 2020發瘋來到美國 3

東方聖人+19173250160

神經病者的王朝

當代最偉大神經病的奇幻、迷離和不解一生。

三次被騙 神談引子

第三次被騙 被騙來到美帝家

想我在國內的時候,吃香的喝辣的,走過大江南北,遊遍東西神州,四大佛教聖地,普陀九華五台峨嵋,多少年來,哪一天沒有幾百幾千塊錢頂在善良人們的頭上來供養給我啊?我在人們的頂禮膜拜裡樂呵樂呵的樂不思蜀,在國內睡覺的時候,我都把一大溜的大紅一百的人民幣繞著我的床圍一圈,不然我睡不著,可我為什麼要到你這歐洲來窮困潦倒睡大街啊?

什麼?什麼?什麼?我到歐洲窮困潦倒得來睡大街了?我在歐洲窮困潦倒的睡大街了?誰說的、誰說的、誰說的?

我一下從夢裡爬起,抬頭一看,午夜後,貝爾格萊德步行街上的燈火依舊,可我的夢卻不依舊了。

從幸福富裕的普陀山,從人山人海的九華山,從冰天雪地的五台山,從冰清玉潔的峨眉山,從古色古香的武當山,從洱海大理的蒼山,從藏傳佛教的五明亞青,從海南島的天涯海角,從大都市的北上廣深,從哈爾濱的中央大街,從雪域高原的拉薩,再從五明佛學院天葬台的山洞裡,就突然飛到了這異國他鄉的歐洲窮困潦倒的來睡大街了?

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可是又不得不承認,在這寒冷的歐洲冬季,我一下子就淚眼朦朧了。

午夜後的異國他鄉,我小心謹慎的哭了起來,我也不想來出國啊,我也不想到歐洲啊,我聽不懂他們說話啊,我看他們就像是雀子一樣嘰里呱啦,他們看我是啞巴雀子一樣一聲不吭啊。

我為什麼要出國啊?是誰安排我走上這條路的啊?為什麼不能安排別人窮困潦倒睡大街,我幸幸福福睡在圍著大鈔的沙發床啊?

中國不就拆了我一千四百平方米嗎?又不是一千四百平方公里,我更不是什麼王侯將相大國王啊,我為什麼就這樣沉不住氣啊?我為什麼就不能忍一忍呀?唐僧還有九九八十一難啊,何況我小人物神道天藏之無上法王啊,忍過九九八十一忍,我不就照樣能出頭享受吃香的喝辣的了嗎?


冬季午夜的貝爾格萊德,我唉唉嚎嚎神經病一樣躲在角落裡唱歌,悲聲委婉好聽。


我流浪歐洲啊,沒錢吃飯,就找垃圾桶。沒錢住酒店,就找街角落。我天天哀嚎著要回國,卻沒有一個人像我在國內那樣來供養我,來給我買機票。


這一天,一個美女看到了我,她跑到大街角落來看我,她說你好你好。我說,你不是歐洲雀子吧?嘰里呱啦的。她說她叫天屎,天地的天,小便大便的大便屎,糞便的屎,不對,就是屎的屎。


她說了半天也不能表達她天屎的意思,我就對她說,你的名字是天地的天,天拉屎的屎,而不是天的使者的意思,對不對?


她高興得跳了起來,說沒有人敢叫她天屎,說只有我最聰明。


我問她,你怎麼叫這麼個名字呀?臭死人了!難聽死了!


她卻說,你又犯神經病了,你以為天屎就是臭的嗎?你見過天拉下來的隕石屎臭氣沖天了嗎?你看過天放屁的流星雨屎臭氣沖天了嗎?就是老天來一個大爆肚,也沒有一點點屎的臭味,能像你們人拉的屎那樣,想熏死老天爺呀!你真是糊塗蛋,不怪老天爺就喜歡你呢!


我聽了嚇一跳,我問,你怎麼知道老天爺喜歡我啊?她說,老天爺喜歡下棋,老天爺不喜歡你為什麼還把你下在這歐洲啊?而沒有下別人。


我說,你瞎說,是我自己要來歐洲的!她說,不是老天爺安排好了你的一切,你能乖乖的被逼著一步一步來到這歐洲嗎?你鴨子也不如,你以前養過鴨子趕過鴨子嗎?


我說,原來我的這一切曲折磨難都是老天爺他送給我的,他怎麼這樣壞啊?都是他早就策劃好的?他怎麼這樣陰損啊?她說,是的,這才是老天爺嘛。我說,那你說說我以後的路在哪裡?我以後會到什麼地方?她說,我不知道,但是老天爺已經給你畫好了。


於是我大聲嚎叫起來,一切都是老天爺替我安排,那我還是人嗎?那我還是我自己嗎?天屎看著我說道,你是棋子不是人,你更不是你自己。我聽了天屎的話,我也變成天屎了,於是就在貝爾格萊德的角落裡睡了三天三夜。


我剛剛翹起頭,天屎就來了,她呵呵地說道,這回休息得好,肯定聰明多了吧?我說是的是的。


她拿出一點東西給我吃,我高興了。


她說,你今後打算去哪裡啊?我說,我還有打算嗎?其實我應該叫天屎,天拉的屎。你應該叫天使,天的使者。她呵呵的笑著。


她對我說,有人想叫她去美國做老婆,可是她看不上那個人,就不去了,她問我有沒有去過美國。


我說,去美帝國主義家幹什麼?它是美帝國主義,我是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到了美國鬼子家,我就是要飯也要不到。


天屎說,你不知道啊,美國鬼子們是白天裝著吃草,晚上全部吃肉啊,目的就是怕你去了會搶了他們的肉,你如果去了美國,美國鬼子們會嚇得屁滾尿流,叫著喊著媽啊!神經病來了!那就都丟下肉一溜煙的跑掉了。


我就說,這一次,是你要把我當棋子還是老天爺要把我當棋子?


她說,這一次,你如果去了美國,你就是吃肉的狼了。這裡離美國近,你去看看美國大使館,又不要花費你一分錢,反正你不是窮光蛋嗎?還有你窮光蛋神經病怕的事情嗎?再說,你這輩子去跟美國大使館和美國鬼子們攀攀緣,結上緣分了,那你下輩子就是閉著眼睛也會到美國轉世出生,那你也能成為一個美國鬼子了,我一聽她這樣說,我的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喜歡鬼,因為鬼也比人善良嘛。


我頭腦簡單,想想也是,這是一本萬利的買賣,去打聽打聽,知道怎麼能去美國鬼子家也是一個可以吹牛逼的大本錢嘛。


天使看我有點心動了,就說道,邀請我也是白邀請,想叫我做老婆的白痴,就是一個神經病,跟你一樣神經病。


然後又對我說道,來,神經病給我的邀請函,現在轉給你這個神經病,你們是一類貨色,算是物歸原主了,這是對他的尊重。


天使把邀請函扔給了我,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我看著地上的邀請函,都是密密麻麻的外語,可我是瞎眼郎啊。


我一貫喜歡貪小便宜,看到這從沒有看過的一張美國彩色紙,都引起了我的貪婪之心,可想而知,一個撿垃圾筒吃的乞丐是有多可憐啊。


到處都是嘰里呱啦的歐洲鳥,看不到一個中國人。


就這樣,我拿著這美國邀請函,在冬日的歐洲寒風裡迎風招展,神經病般的舞動起來了。


一個老外看清楚了,就嘰里呱啦的來了,嘰里呱啦,嘰里呱啦,可我不懂他的話啊。


他拿過我的邀請函看了看,說道,乃木,乃木,撓。


後來,後來,後來有一個人用中文對我說,美國邀請函,沒錯,有效的,你可以去美國。


哈哈,我撿到了一張去美國的通行證啦!經過鑑定了!


縮在角落裡想了兩天,天亮了,就去美國大使館看看去吧。


有鬼準備的,我毛都沒有人多。


第一次去美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館,我早早的就在手機裡用谷歌地圖導,從70號中國商城坐78路公交車,到一個地方轉88公交車,到了大轉盤後下車,又步行到一個立交橋,再從立交橋步行,再一路問人,最後就到美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館的附近了。


第一次,我不直接進去,我就像小偷偷別人家之前,先偵查偵查情況嘛,這叫踩點。


又一天,我選定了一個好日子,我會陰陽五行算卦嘛,我更是神經病的神道天藏之無上大法王嘛,這一天,我要去殺入美國大使館了!


2020年1月二十六號,今天是丁巳日,我是午馬年出生,未日出世的,這巳午未一合火局呀,燒毀它個美國大使館啊!


我來你美國大使館辦理簽證去你美國,我這樣的可以領導你美國,更能領導全世界的偉大人物,你們還不快打爛你們大使館所有的門,來歡迎我!


可是,今天去它狗日的美國大使館,卻沒有一個人願意高高興興的出來跪拜我迎接我!


我到了美國大使館的大門口前面,在大門口的前面,竟然還有警察上來攔住我哦!我是什麼人啊,東方聖人!去你狗日的美國大使館!


最後,也沒有一個人來搬一張太師椅子叫我坐坐!


我到了美國大使館,他們為什麼不像歡迎特朗普一樣歡迎我,狗眼看人低的美國佬!


不敲鑼打鼓歡迎我來美國大使館,不熱情招待我在美國大使館裡坐一坐,我好失望啊!


第一次到美國大使館門前,警察讓都不讓我接近,我都離開了準備回去了,可是我想想,不能就這樣如此慘敗的離去呀!


轉了一會,我又來了。還不錯,是另一個警察了,他給我嘰里呱啦說了半天我聽不懂的話,我只能頭像雞巴撒完尿後在抖殘餘一樣一個勁的點著!


於是他獎勵了我一張小卡片,可是我一個窮光蛋沒有財力,不懂外語,我拿什麼來承受這張卡片啊!


再說,我如天地一樣大的人,我比天地還粗蠢的人,我幹不來這張小卡片!


我本來妄想,在鋼板上栽了水稻,都可畝產萬斤!


我本來妄想,我在花盆裡擺個鐵蛋子兒,它立刻就開出鮮花來!


天底下,誰敢不聽我的號令?


但是,在這美國大使館前,突然,我想到,這個世界原來是有錢人玩的,要錢嗎?一億不行就十億,十億不行就百億,砸了錢以後我不能再去從狗日的你們這些賤民們的頭上來刮嘛!


於是,汽油柴油和自來水都貴了起來!


你要找我說個話,也漲價!


我這東方的大聖人,想到他美國去撒個野,怎麼都這麼難那麼難的,叫我這個大聖人都望洋興嘆啊!


我突然想到,如果人人都能夠去美國,你美國是善良人的社會,還是邪惡人們的社會?你說這那會是個什麼世界啊?


狗日的美國大使館,你不就是一個美國大使館嘛,你等著我把我的寶庫打開了,就去世界各地蓋一百萬個大使館,然後來一起倒下,壓死埋掉你這一個狗日的美國大使館!


是啊,求不上的東西,我為什麼要彎下我神道天藏之至高人王的神聖頭顱來點你這個臭狗屎?


你們這個世界的我,我早和天地一樣大,我比天地都粗蠢了,我在撕裂天空,我憤怒到要跟全世界戰鬥,我憤怒到了成了野人,你們全世界全宇宙都拿我沒有辦法了,可卻還有唯一的就是只有女人的逼能收得了我了!


把我折磨得窮困潦倒,又還欠了魔鬼們的一屁股價,我就漸漸的要聽魔鬼們的話了,我就漸漸的需要去哄魔鬼們了,如此這樣磨滅我的正義之心,打滅我的天地正義,我也漸漸的像魔鬼了,是魔鬼了,想到我以後會變成我現在痛恨的人,我還能依然這樣繼續走下去,以後的我變成了我現在痛恨的對象,你說我又為了什麼啊?


魔鬼從不問你的出發點正不正確,更不問你的是不是正義,因為你想幹任何事情,它都能把你人扭曲變成為它魔頭的魔子魔孫。


你如果真不想奮鬥任何事了,魔鬼這時才沒有你辦法,因為魔鬼最怕的就是清淨無為的人!


多少人,為了奮鬥,卻成為了人魔。多少人為了追求,被成了惡魔的機器。多少人為了向前進,順理成章的是了魔鬼的魔子魔孫。


我這世界上最偉大的聖人,卻為了去一個狗日的美國就成為了一條可憐狗,因此你們的世界的任何聖人都是不如狗屎的臭東西,沒有人看他一眼,沒有人幫他挪一挪他已經潰爛的身體下的位置,讓他盼望到累死,讓他淒慘的死去後,還能睜著眼睛瞪著你,求你去救救他嗎?


我還是來用我自己的力量,用我自己的嘴皮,來念著我那無上神咒,來神經病一樣的來鬥玩鬥玩你們這些高貴的人類,我藏在我自己要飯的陰溝裡偷笑,這樣就全世界也看不到我,更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一個能拿你們高貴人類當猴耍的如此怪胎的我了!


可是後來,我想我還是應該來修行修行,然後帶領全世界的蝦兵蟹將,一片的烏龜毒蛇癩蛤蟆,和天上的天兵天將,一起來衝進你這小小的美國大使館,殺個你片甲不留啊!


哈哈哈哈,我這至尊的神道天臟之無上法王,我法力無邊,智慧無窮,當然咯,是我勝利了,哈哈哈哈,你們說說,這最終的勝利者能不是我嗎?


想我在国内的时候叫睡路边,后来出国了,我就升级改叫睡小街了,于是我在印度叫睡小街,在尼泊尔叫睡小街,我在阿联酋叫睡小街,我在摩洛哥叫睡小街,我在塞尔维亚叫睡小街!我在波黑叫睡小街!


雖然我妄想要到英国美国等等國家去,到那时候,我一定得改叫睡大街。我要去英国叫睡大街呀!我要去德国叫睡大街呀,我要在美国叫睡大街呀!梦中我还要抱着自由女人当老婆呢!啊啊啊!!!


如果美國是個魔鬼窟,我去了美國也會變成魔鬼,那我現在為什麼還要這樣勞命勞神的要去美國啊?


狗日的!我如果去不成你美國鬼子家,那你的歷史裡就永遠也沒有我這個窮困潦倒的神經病來過你的美國,來親自叫睡大街了!我要急死全美國的大小鬼子們!哼哼哼!!!


你說我憑什麼能夠來到這揮金如土的美國?你是想看我的笑話嗎?

你是知道的,辦理來美國的簽證,那是需要相當的工作、財產、銀行存款等等等等的證明的!而我孤身一人遠在異國他鄉,無親無故,我怎麼可能拿到這些和這麼多證明?其實我根本就沒有這些狗屁東西!這是他老天爺知道的!你說我怎麼可能能辦理成功這美帝國主義的狗日的美國簽證呀?


這一月下旬,第一次去貝爾格萊德的美國大使館後,我的心就學會了流淚!


我不懂英語!我不知道還要去什麼指定的塞爾維亞英語網站上去申請下載表格!這就像要一個瞎子來念文章嘛!

我也找不到翻譯,而且找翻譯是需要錢的!這要錢!那要錢!錢錢錢!

而且,在成不成功前就要繳費!要繳費呀!

我一個流浪地球孤苦伶仃的人,我哪有這些錢?我哪有這麼多的時間精力?我哪有這麼多的人和翻譯來幫助我啊?

在美國大使館大門的遠處就被擋住,第一次兩手空空的從美國大使館回去,我就寫下了痛心疾首的一段文字!

怎麼去一下美國都這麼難啊?怎麼去一下美國都這麼難!怎麼去一下美國都這麼難!這麼難!這麼難!!!

但是!但是,既然有人提到我去美國了,這就像漫長而深淵裡的犯人,看到了一線希望!聽到了一個希望!

在那樣艱難困苦的日子裡,我當時是看不到任何能夠簽證成功的希望的!我也本想干干脆脆的去放棄!

但是,我的心裡,不死心!我的心裡只能無奈的這樣想,就是失敗,也要堅持到最後真正失敗的時候!即使失敗了,我也要堅持到在那個失敗的時候裡我才能夠來承認失敗!

在那個時候,我只是在要履行我的這一個失敗的過程!!!

從很遠的地方,第一次摸索地去了美國大使館連門都近不了後,近身無分文更孤苦伶仃的我,還是又去了美國大使館,我只是想接近一下美國大使館,我只是想親近一下美國大使館,為以後或者來生和美國多一點緣吧,我也只能是這樣的一個心態了!

在沒有希望的進行中,做著恍恍惚惚的行動,我只能是履行心態沒死的那一種熱的氣在漫行……

拼了所有的錢,無頭蒼蠅一樣的去追尋夢中的希望,一個只願意到了失敗的時間裡才承認失敗的呆瓜!

慢慢的,申請美國簽證的表格請律師傳上去了,簽證面試的時間也確定好了,恭維討好的找了翻譯,還有就是翻來覆去想著怎樣來應對簽證官了!

終於,我的苦難更加的湧來了!酒店老闆說我沒有錢,就趕我出來了,從2020年1月31號開始!

我也早就跟他說過,這兩天我就要去美國大使館面簽,請他關照我,但是他還是把我趕出來了!


如果美國是個魔鬼窟,我去了美國也會變成魔鬼,那我現在為什麼還要這樣勞命勞神的要去美國啊?


狗日的!我如果去不成你美國鬼子家,那你的歷史裡就永遠也沒有我這個窮困潦倒的神經病來過你的美國,來親自叫睡大街了!我要急死全美國的大小鬼子們!哼哼哼!!!


寒冷的二月一號,我在貝爾格萊德的70號中國商城下,來被風吹雨打著!

在最苦難的流離失所的風吹雨打的美國簽證面簽前,我只能去想像那美國大使館的輪廓,和裡面的簽證官。

我從沒進入過任何一個國家的大使館,而我這兩天就要去美國大使館面簽了,風雨中的我,我只能夠想著,我的身體矗立在那美國大使館的上空,我只能虛無的用我的身體,來包裹著這整個美國大使館,來籠罩著這美國大使館,來親近和友善著美國大使館裡面的每一個人,讓他們在見到我的時候能有個好印象,請她們能夠給我通過,讓我去往天堂啊!


連續幾天在風雨裡孤苦伶仃過日子,是在等待失敗和死亡的到來?還是要在絕地中還生?

終於捱到了面簽的前夜,這天晚上,我露宿的70號中國商城下,被狂風暴雨吹打著,周圍一切都裹在天地之間的這無形而猛烈的風雨之中!看著這極其的異象,我的心裡領悟了,原來這是老天的顯露和關懷!

我的心裡安詳了,但是,這還不是事實,還要等待時間到來的驗證!


如果美國是個魔鬼窟,我去了美國也會變成魔鬼,那我現在為什麼還要這樣勞命勞神的要去美國啊?


狗日的!我如果去不成你美國鬼子家,那你的歷史裡就永遠也沒有我這個窮困潦倒的神經病來過你的美國,來親自叫睡大街了!我要急死全美國的大小鬼子們!哼哼哼!!!


這時,美國大神靈在定中看到孤苦伶仃和絕望中的我,露宿在貝爾格萊德70號中國商城下,敞開胸膛,來擁抱2020.2.3夜裡的飛雪的時候,她驚呆了,她馬上給美國大教主打電話,大教主給白宮打電話,白宮給國安會打電話,國安會就給美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館打電話,說美國缺少一個睡大街的,說美國缺少一個神經病,說美國需要一個有神經病的人來美國睡睡大街!


美國駐塞爾維亞的大使館,被這空穴來風的電話弄得暈頭轉向。


面簽的早晨,2020年2月4號,大雪紛飛,一片白茫茫,我從露宿的街頭爬起來,找了地方洗臉刷牙後,我就早早的坐了三段公交車,又走了一段路,更早早的和翻譯聯繫了。

沒有公文包,沒有任何行頭,一個流浪漢,帶著骯髒包,拿著牙膏牙刷方便袋,有史以來第一次走入了一個大使館,這就是美國大使館!

沒有房產證明,沒有銀行存款,沒有工作證明,沒有任何有價值的證明,只有一個虛假的邀請函!

女簽證官跟翻譯說,只問了我唯一的一個問題,我一個月多少工資?我就按照邀請函上說了,18000!

整個面簽過程中,我從沒有拿到過的:一個月18000!

我的護照,於是被美國大使館留了下去!這說明,她們同意了我的美國簽證啦!!!

回去後,繼續我的風餐露宿睡大街!在這歐洲寒冷的異國他鄉!在辦理美國簽證和來美國前的這十天裡!我睡大街,我是連續的十天露宿街頭啊!是前無古人!還是後無來者!!!

後來怎麼樣了?後來費了好多的力氣,問了很多人,才在貝爾格萊德70號中國商城不知東南西北的一個地方,在深夜裡才拿到了美國簽證快遞。

那後來呢?有了美國簽證也沒錢買機票來美國!

在這個時候,你記不記得我向你要過錢來買機票啊?

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是這樣一個窮困潦倒的人,卻竟然進入了那美帝國主義的家裡面!!!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不說不信說也不信!

神神秘秘秘秘神神!

天地昭昭疏而不漏!!!


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天定!

我信,故我神!!!


天天睡覺都可以!只要你夢裡也能在修行!!!


此是我一千零一夜中之短暫一夜!

這只是我秘密海洋裡之一勺白湯!


     ~~思想家、哲學家、神學家、經濟學家、偉大人家、荒唐天子、拂天之筆、中華文化儘藏於此、神道天藏之無上法王、法家嫡傳、八千多年前的小奴隸主、音樂神王、東方神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