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n
Saturn

来看一看这些所谓的"大中华主义者"的真面目

你们这些"所谓的大中华主义者",知乎上可真就到处都是。

打着民族团结的幌子反汉,认为汉族人民就不该做自己的主人,认为汉族就必须给少数民族优惠...真不必遮遮掩掩的,

大可直球式的,把你们想讲的话讲出来。也别打什么民族团结的幌子了。

就直接说扬州十日屠的好,嘉定十日屠的妙。帮我们这些汉人剃去了难看的发冠,留下了漂亮的辫子。帮助汉人获得了更卫生的生活方式。

就该直接说,汉人是窃国贼。我们这些奴隶就该好好当奴隶,而不是举起反旗去反抗伟大的清政府和光荣的八旗子弟们。

大可直接表明立场。而不是装什么理中客,装什么中华民族主义者。

就拿随便点开所谓的中华民族主义者,五六为一,来说吧。他们关于明朝水利赈灾里面,就有人指出了他引用的数据,只是太仓的数据,他把太仓的数据跟全清朝的数据进行对比。[思考]而且这个早有人在他评论区里反驳过了,但他后来为了证明清朝的水逆修得好,还是频繁用这个错误的论据,你们说他是为什么呢[思考]

某些人啊,只会断章取义,不断重复着谣言,哪怕被反驳了一次又一次...嘛,能忽悠一个是一个,毕竟汉族中的逆民可太多了。而且为了中华民族与汉族绝别,看起来就高大上。

顺便加一点吧

这些所谓的中华民族主义者,似乎是将汉族百姓的死亡视作理所应当,对于汉族百姓被征服,杀戮这件事,他们会无动于衷,甚至会感到高兴,这是为什么呢?

至少所谓的皇汉,是一直在坚持汉本位这一观点的,虽然你们能说他偏激,但至少更显得"知性合一"。

至于那些"中华民族主义者",他们口中的中华民族,是不包括汉族的吗?

我就再说一次,这些所谓的中华民族主义者,能说出剃发易服是为了干净卫生,满清入关是为了解放中国,对扬州10日什么的直接说他不存在,对汉族百姓的痛苦视为理所当然...

相较起来,皇汉都显得更诚实些,"我就是汉本位,我就是大汉族主义。"

恨不得整天反汉这些中华民族主义者,我只能说"可能是他们的中华民族不包括汉族",又或者,这只是他们的伪装。

这些大中华主义者本身就是最大的皇少,别贼喊捉贼!

作者:总之就是很方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25630711/answer/241363285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