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n
Saturn

黄左大概率不是"蠢",而是单纯的恶毒,想玩"以夷制夏"这种套路

所谓“白左”,实际上是白人内部内卷到极致的产物。

很多人嘲笑白左太傻,其实是误解了白左。

高估了白左的道德,而又低估了白左的恶毒,最后就会产生严重误判,就会误以为白左是“圣母白莲花”。

实际上,"白左"是一种内斗的手法。这种手法主要是用于对付其他白人。

白左最喜欢什么群体??是少数群体吗?

表面上看,好像真是。白左总是和各种少数群体走得很近,而且对少数群体极为宽容,甚至是纵容。

实际上,如果有显微镜,放大了看,你就会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

白左非常喜欢那些喜欢搞事的少数群体,而白右往往是这种搞事群体的受害对象。

现在有没有发现问题?

白左的本质,就是"联虏平寇""以夷制夏"的骚套路。

我们再以美国为例,亚裔,尤其是华裔,擅长做事,但不擅长搞事,尤其是天然畏惧白人,不敢对白人搞事。即便是搞事,也是窝里斗,搞自己人。

恰恰是因为他们对白人完全无害,反而丧失了最基本的工具人属性。

白左非常喜欢拿刀捅其他白人,所以,刀要越锋利越好。尽管这刀也可以拿来捅白左,但白左们驾轻就熟,基本不会被刀伤到。

好的毒药,是要能够毒死任何人的,包括自己。但自己作为下毒的人,怎么会那么容易中毒呢?

这就是白左敢于对其他白人下毒的底气所在。

所以,白左实际上并没有中国人想的那么傻,也并没有中国人想的那么"左经入脑,人傻了"。

相反,白左是一个极为狡猾的群体,而且心肠也十分恶毒。

有一个脑筋急转弯,问青春痘长在哪里最不用担心。有的人回答,长在屁股上,长在背上,因为别人看不见。

白左的答案是:长在别人身上最不用担心。

很多人总是想不通,白左怎么老是喜欢同情各种毒疮啊?!

因为,你们太善良啊!你们的善良限制了你们的想象力。你们的想象力太过于苍白,以至于你们根本想不到,竟然真的有人可以恶毒到对自己的同胞下毒手。

作为一个汉人,我提醒我的同胞,一定要提防那些黄左。

实际上,为"毒疮"洗地本身是一件费力的事。任何正直的人,都很难洗下去。

能为"毒疮"洗地的,反而是需要足够大的耐心的。能为毒疮洗地,蠢的概率很小。

黄左大概率不是"蠢",而是单纯的恶毒,想玩"以夷制夏"这种套路。

他们想以少数人的力量把大多数的同族踩在脚下,不太现实。所以他们会积极寻找各种外援,不择手段。什么主义有利于他们拉外援,他们就鼓吹什么主义。

曾经有一们国际主义者,大力辩解国际主义和世界主义有什么不同。然后列举了一大堆的特征来进行对比,以证明二者确实不同。

但是,我这人非常厌恶念经和辩经。他列举了一堆,我并没有浪费时间去看,而是问他:"那你这国际主义,反对移民吗?"

然后这位国际主义者面对我的问题,直接就避而不答了。

但我就是要再三追问,结果,这位国际主义者最后还是站队移民了。

所以,国际主义和世界主义在移民问题上的态度,有什么区别吗?没有的。

就像"娼"和"妓"。有人反驳说,这两者不一样。然后列举一堆二者的不同,比如娼是民营的,没有编制,妓是官营的,有编制。

扯了一大堆,最后你只要一追问,就会发现,无论二者在理论上差别大到什么程度,最后都是脱了裤子出来卖的。

作者:照妖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