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內果
貓內果

待業的第N+1天,終於收到到職通知

沒想到真的收到到職通知了,下週就要去報到,心情十分忐忑。

作為一個年25,沒有正職經驗的職場小白,好緊張啊。

上網搜尋好多到職新人的注意事項,希望我能把第一印象做好,不但要會做事,還要會做人啊。上週是線上面試,所以我沒看過公司的樣貌,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悠閒的日子所剩不多,有些手續要準備的,雖然收到通知很開心,但新的挑戰才正要開始呀!

未來希望能夠記錄一些職場的學習心得,好怕忙了就荒廢,首先要先撐過第一天、第一週、一個月,再來才是三個月,哈!


今年七月開始真的是一切都發生得好快,生日在七月的我,感覺這是一個生日的祝福,希望能夠順利!

做了一個簽名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