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声
鱼之声

住在热情大陆的鱼儿

男女关系的处理方式

如题目

我自己是暧昧的受害者,对一个女生几个月的亲密说话,她有什么烦恼我会倾听,也会分享日常事物,最后我表白却说只是朋友。我受不了这个结果,难道有人会不喜欢而去接触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吗?就像我不喜欢吃麦当劳,我会进去买东西吃吗?不会吧。

从此我对待异性的方式就是,你对我好,我会先问你干什么。朋友就给朋友的相处方式,想发展恋人关系就先说明。然后一位女生朋友就说我没有礼貌,我觉得自己非常尊重别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大家怎么看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