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声
鱼之声

住在热情大陆的鱼儿

礼物

嗯嗯多说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情。也是小学哈,上美术课,课题是送给妈妈的礼物。老师让大家都带准备送给妈妈的礼物回来,我记不起别人做的礼物是啥了,反正都是实用性,可以用的。

我倒是买了丝带,准备了一个礼物纸盒子,还有包裹纸,做成了一个礼物样子的“礼物”。交给老师之前,我完全没有感觉有一丝问题,还打算老师会称赞我呢,因为实在做的无可挑剔,是一份“礼物”!

老师看了就说,送这个干嘛,要你做一份礼物,这个看起来像摆设,重做吧。同学还帮我说了几句,这也是一份礼物吧,看着当装饰也不错。

结果就是,重新做,打算用旧衣服做一条做围裙给妈妈。然后我不懂怎么做,去求妈妈帮我做。最后,老师评了挺高的分数。妈妈后来说,这条围裙也太小了,不知道你要我做来干嘛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