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之声
鱼之声

住在热情大陆的鱼儿

昨天做的梦

高达

昨天做的梦,太印象深刻了。

-------------------------

和同学一起坐火箭升上太空进行舱外作业,最后返回地球,離地面高空500米时候脱舱,打开舱门3名队友一起连体式跳伞,准确无误地抓紧了开伞和风向,成功降落地面。


梦第二段

-----------------------------

之后去了听道館大师讲座,一群挑战者列阵在讲台上要pick不同的道馆家进行对决,讲台下有一堆穿着空手道服装,拟人化动漫画风的龙人型大師,介绍自己的武术流派和攻击特色,鼓励挑战者积极作出准备。

梦第三段

---------------------------

之后,我去了一个颁奖典礼,该典礼专门负责表扬杰出人员在太空作业领域的付出。颁奖的时候,在台上等待颁奖的我,觉得整个流程有点无聊,就瞧了后面投影板的poster,poster用圖畫列舉了所有太空人已经发明或解決的事件。


有個一起上太空的同伴不知道为什么冒了出来并指出某個病毒图案,他猜想道,难道太空的环境有利于对病毒进行实验,成功发展疫苗消灭病毒?听见他说,我立刻扬声问台下的颁奖主礼嘉宾,希望问出个答案。其中一位短发女士说,图片的这个病毒不是你最近熟悉的那种。


听完之后,我暗自发誓要再上太空。


而且,这一次一定要携带着病毒培养皿。


--------------------

大家对这个梦有什么看法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