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landStudent
MainlandStudent

A student from mainland china

新奇闻录(4)- 小粉红的反水

本次主要是转载其他平台的汇总。

11月7日消息

原标题:大湾区推16项惠港新措施,港人买房、教育享內地居民待遇

林郑月娥指出,内地大湾区九市中很多城市都有限购安排,包括要求香港居民在该城市居住、就业或学习了一段期限,亦须要曾经缴纳个人利得税或社保。现在这个措施豁免了这些要求,所以可以令香港居民享有和当地,即该内地城市居民的同等待遇。11月6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北京出席由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主持召开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后,林郑月娥于当天会见媒体,介绍领导小组通过的三大类共16项普及惠民及便利香港专业界别到大湾区发展的政策措施,涵盖教育、医疗、养老、住房、交通等各个领域。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消息,第一类是惠及港澳居民的政策措施。包括香港居民在大湾区内地城市购房,获豁免所需的在本地居住、学习或工作年限证明、缴纳个人所得税及社保条件;支持香港居民在内地便捷使用移动电子支付;保障在粤工作的港澳居民子女与内地居民子女同等享受教育;非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往来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可申请办理有效期两至五年以内的签证或居留许可等,共七项。

@dragmad:其实这件举措真的显得当局非常弱智。第一,香港人根本就不想去大陆买房。微博上一片哀嚎,可推上香港人对此政策都是质疑。他们根本不在乎也不信任你大陆的房产,如果当局觉得某位在内地有房的人需要抓捕,那待他回到家中难道不是把自己往牢里送?香港人不会傻到去大陆买房。再者,大陆人目前的生活追求房子是首要目标,但是这不代表香港人也以买房为首要目标,Hk上街本来就不是为了经济为了房地产。这种弱智政策除了让大陆的粉红继续误以为Hk上街是因为经济,另外引起粉红的怨言外,毫无用处,依然自欺欺人。真的太智障了。

@Meltdown

猪圈里:

『主人把最好的饲料和坑位留给外面整天捣乱的人,不给我们,太不公平了!』

猪圈外:

『我们是人,不是猪,谁要住你的猪圈!』

@希冠陈

这个事件的反应完全是900度高空回旋翻得底朝天, 看他们的言论又觉得悲催又不值得同情.

果然粉红们是说理说不醒的,只有被锤了才会有意识. 反过来想, 这不就是贱吗?

@节操在山的那边:本来hk人在大湾区买房要有在当地工作一定年限和缴纳社保的要求的,然后现在把这个条件ban掉了。但是从外地来的内地人在大湾区买房却要缴纳社保工作一段时间,相当于hk人比内地人更容易在大湾区买房子,那边房价本来就不低了,这样一弄相当于是坑到大湾区工作的外来内地人。

@节操在山的那边:多简单一个道理为啥还有人杠?举例你和一个hk人都过大湾区工作,想定居那边,hk人就可以直接买房子;而你几年后交足了社保终于可以买房子了,这时候房价和三年前相比会涨会跌心里没点数吗……大家都是社畜,人家买房直接住,你租房替别人还几年贷款才能买房。

@天蓝1112:那对在那打拼的外地人不公平啊……

@DIng50520:为什么可以这么不公平?内地人不是?

@true不可及:觉得不公平就学人家闹。

@奉主名求:意思是我们也要上街吗哈哈哈哈哈哈

@茶客水怪:港澳台同胞都是超国民待遇,跟洋大人一个样。

@KANAKO_IMIKO:迟早要革命 等着吧

@雷XIAO雨:不但待遇好,还尼玛可以天天侮辱祖国,为什么呢?

@昆明易武茶山:精辟。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却得不到多少好待遇。。他们不爱国,却能拥有比我们还好的福利,这是在鼓励谋反吗?

@南风居处:爱闹的孩子有奶吃。

@大懒虫的长征路:内地本省不同市的还限购呢,这是闹哪样?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吗?

@鸥de悉尼老迷妹:就是。深圳房价已经是天价了。外地车限牌,港澳不限?本地人限购,港澳不限? 我们到香港去买房 生孩子 甚至买奶粉都是被限制的对象啊!为什么我们总是把好的留给别人,把差的就给自己??真的很不公平。

@杨杨杨小白:这个确实很不公平,挺让人失望的。

@JustinBerssss:看来还是我们内地不会闹,看看那些废青,我们比废青还不如!

@刚起飞的鸟儿:内地腐败,也不公平,闹的越厉害给的好处越多?唉

@Haydee-qiqi:我脱粉了。

@夏夜在楼顶上踢实况:我们都是护旗手,国家面前无公平。

@愤青第6524881524号:你要是敢乱你也可以!

@LincolnBurrows东:深圳工作的年轻人,如果不是特别牛人,真的可以走人了。没日没夜加班到时候可能什么都得不到。

@找削呢你:内地人敢打砸抢么?内地人敢烧国旗么?内地人敢砸政府么?内地人敢上街游行么?香港人敢,还没事,还有买房优惠![微笑]国家不敢动他们,只能尽量满足他们!

@水果王子关刀:我承认我眼红了。 // @钰登妈咪:我也眼红了,昨天还和老友聊天想去深圳买房,二手都行呀,无奈没有社保,老友建议我买公寓,今天这个消息让我…..

@Leonpapa3:按闹分配?内地人怎么办?

@也只有作业对我不离不弃:心痛啊,心酸啊,心累啊,太不公平了,拥护祖国的反而没糖吃。

@有一天要猫狗双全的大户:真的,前段时间一直关注hk事件,痛骂废青 现在寒心了 我不配关心政治 起码国家没把我们百姓当人

@逗比-KingJames:国庆大阅兵没过去多久,群众的爱国情怀已经达到最高点,结果国家来这么一出,说实话,有点失望。

@木子-璇儿:中国老实人被欺就是这么来的。 // @热血男儿_提刀马上:那有什么办法?以前也不是没有闹过,坦克一碾,水枪一冲,一点痕迹都没有,能怎么办?

@ImPainV:我以后开始支持香港废青。

@一个傻傻傻傻的人:粉红: 香港问题在档的眼里还不如猪肉影响大。转眼港人就领到了超国民待遇,猪肉继续上涨,粉红脸被打肿,任然继续说: 我档在下一盘大旗,不会亏待我们的。

@一个傻傻傻傻的人:爱国爱到最后一无所有,废青闹到最后应有尽有。

@挂在墙上的上神:这是变相鼓励内地人民应该积极点行动是吗?

@没了猫的小道士:我仍然深爱着我的祖国,但如若长此以往,我不敢保证我能有多么信赖这个zf。

@一缕相思入梦来:这样的垃圾政策越多,大陆离游行也不远了!!! // @kin88888_391:你知道坦克多重嗎?

@sweet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这个政策真的很让内地努力奋斗的年轻人心寒啊…… 同为中国人并且我们还是坚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表里如一的爱国人,却抵不上立场不坚定的人。这无疑是在击垮中国人民在漫长而又艰苦的革命、建设、改革中建立起来的对祖国、对国家政府的坚定信念。真心恳请国家在制定政策时,多多站在人民的角度。

@我的小拳拳-:我就是一个低等的内地人,不配像香港一样享受超国民待遇。以后香港人在看不起内地人我都不想反驳了,是我我也看不起。

@深山含笑33:这条新闻看着有点伤心。国内的房价能不能降降?真的压力很大!

@真真姐儿er:感觉大家寒心归寒心,每年好像都有这种事,过个把月就完全过去了,等到下一年的国庆又是勇敢飞永相随……

@佐佐木明子:哦,内地汉人是韭菜,其他的才是人

@财小僧

这次新政策:港人在大湾区购房,取消了工作、居住须满一年限制。

更牛逼的是:买大湾区的房,可以在港按揭享受百分2点多的贷款利率?!



汇总来源:

https://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2019/11/【网络民议】爱国群众纷纷表示对党对国家很失望/

http://www.dapenti.com/blog/more.asp?name=xilei&id=144293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7681

转载不代表本人认同其观点。如有侵权,请速联系,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