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補給站
迷因補給站

為您帶來最棒的迷因與梗圖! 地獄梗、搞笑圖片、黃色笑話、 冒犯性內容、垃圾話與幹話都包含在其中的快樂天國

短篇迷因梗圖翻譯13

本日份的快樂

吃屎XDDD



理財專家!



你怎麼不喝酒? 

你是不是有甚麼很嚴重的問題需要談談?



物理清淨六根



反轉啦!!!



幹 天才啊XDDD



我去QQ 



專業的COSPLAYER就像:



讀書能讓你跟北七講道理

而力量能讓北七聽你說話



職業:吟遊詩人



越有錢越看不出來XDDD



你加油 慢走不送~



洗毛後的牛



不然呢???



提示



感覺有夠讚的 會很像在拍MV XDDD



萬能的醫美請賜予我力量!!!



小心閃光彈!!!



一隻他媽的龍欸!!!



純麵包種貓貓!



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啦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我想要找網站管理員許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