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補給站
迷因補給站

為您帶來最棒的迷因與梗圖! 地獄梗、搞笑圖片、黃色笑話、 冒犯性內容、垃圾話與幹話都包含在其中的快樂天國

短篇迷因梗圖翻譯11

本日份的快樂

有夠冷靜XDDD



沒感覺了就分開

不要讓另一個人對你有錯誤的期待

這樣對你或對方都是更好的選擇



死無對證XDDD



不用怕 勇敢上就對了XDDD



聽起來是某款三A大作喔XDDD



再更大!!!



可以隨時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欸!



爸爸:披薩讚!



我能理解他XDDD



比起自己本身享受這件事 

能不能讓人們的關注你做過這件事

反而變得更重要了

不覺得超荒謬嗎XDDD



現代小孩的性別研究就像:

某個P**n網站



怪物的手手



跑了QQ



童年陰影產生囉XDDD



講真的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棒欸XDDD

但我有聽過那些長得帥或美的人

會因為這樣而感到很困擾

他們說是因為不論自己做事做的好或壞

人們通常會說是因為自己很帥或美

所以能做到

或者因為外表所以做某些事情的難度

會變得很低很低

然後當自己把事情搞砸的時候又會被說

你就是個花瓶

除了好看啥都不會

可人們卻幾乎不會將焦點

放在自己本身的努力

讓他們覺得自己的存在意義

難道就是這張臉而已嗎?

會有種如果自己沒這張臉就好了的想法

這樣或許人們就會開始關注真正的自己

而不是除了外表之外一無是處的人

但是又有一部份人

在自己真的跑去把臉弄普通

真的被當平凡人的時候

又會覺得

為什麼人們不能像以前一樣稱讚我

多給我一點特殊待遇

超級矛盾

但是真實存在

而這個問題的答案

譯者個人覺得

就是不去期待人們就好了

不要期待他人符合你的想像

也不要期待自己能夠做到任何事

當你能夠不期不待的時候

任何意外符合你自認的標準的人事物出現

都會讓你變得超開心的

雖然這聽起來很負面

好像是在拉低標準一樣

但那個標準是由誰設立的?

不如說你仔細思考一下

你的世界觀是怎麼形塑的?

是不是通常都是由教育

或者是同儕家人親友告訴你

你應該怎麼做

所以你就去怎麼做

然後如果你沒做到

你可能就會被罵被討厭被傷害

但問題是這些標準通常是由他人灌輸給你

而你在一個不見得能自己做決定的狀態下

因他人替你設立灌輸給你的標準

但你認為那是你自己設立的標準

而因此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不是嗎?

既然你都那麼痛苦了

何必再繼續一直做那些

會讓你感到痛苦的事?

逃跑離開或者結束不都挺好的?

又或者何不自己替自己

弄個更簡單的標準就好了?

誰說一定要完成某些事情才是對的?

誰說他人一定要活成某個樣子才是對的?

為甚麼一定要是你去勉強自己?

或者為甚麼他人就得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別人讓你不開心

那你就讓他不開心

別人讓你開心了

那你就讓他開心

與其想著讓自己去配合世界

為何不是讓世界去配合你?

反正他能不遵守你的標準

那你自然也能不遵守他的標準

只要你不停地把那些不符你標準的人事物

從你的生活當中排除

只留下那些符合標準的人事物

然後不停地重複這個動作

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

欸幹 自己的生活

已經變成了自己理想的樣子

就算被一堆人靠北

但你還有一群懂你

也符合你標準的人在你身邊阿XD

就算最後沒有人也沒差

因為你就是那個

能夠滿足自己一切標準的人啊

能夠自給自足混吃等死的生活難道不香嗎XD

而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可能不符合你的想法

你可能有很多想講的東西

但我不是很在乎XDDD

或者說我根本不在乎XDDD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這樣挺好的XDDD

就當作是我不符合你的標準就好了XDDD

好 我們繼續下一張梗圖吧!



幹 白癡喔XDDD



超好躺XDDD



是天選之倉鼠!!!



是時候該送進毒氣室了



丟網球!!!





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啦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我想要找網站管理員許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