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補給站
迷因補給站

為您帶來最棒的迷因與梗圖! 地獄梗、搞笑圖片、黃色笑話、 冒犯性內容、垃圾話與幹話都包含在其中的快樂天國

短篇迷因梗圖翻譯04

今日份的快樂

要做了嗎!!! 萊納!!!



一切本來就是這樣



我的小番茄醬袋XDDD



然後帳單還要由墨西哥人付XDDD



我不是說他是廢物 但是XDDD



地平太陽理論



是的



其實超人很喜歡被火車頂對吧XDDD



貓:我招誰惹誰了



很快就會有的!



這是真的XDDD



超難 難到靠北XDDD



素肉NONO



女童:以牙還牙 百倍奉還!!!



All I want is treat you better~ (閉嘴 別唱了XDDD



所以她到底為啥會少一根XDDD



欸幹 是劍欸!!!



無名英雄:QQ



必須要有貓貓!



幹 這超地獄XDDD



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啦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我想要找網站管理員許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