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補給站
迷因補給站

為您帶來最棒的迷因與梗圖! 地獄梗、搞笑圖片、黃色笑話、 冒犯性內容、垃圾話與幹話都包含在其中的快樂天國

短篇迷因梗圖翻譯01

(编辑过)
這是本日份的快樂!

免運!!!



Emotional Damage!



生而為狗 我很抱歉



那不就是潛艇堡嗎XDDD



嗆爛XDDD



不然呢???



我想我還是待在家繼續滑手機好了XDDD



後會有期大家QQ



恐龍:嘎吼!



再來一點塔巴斯科!



作業寫不完啦QQ



完啦 芭比Q啦~



火力全開!



雖然我不是數學家 但這聽起來很不錯對吧!



誰都沒有辦法阻擋我追劇!!!



社群媒體:我鎖定你了!



BOSS:我反制你的反制!



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



嗯! 對! 玩耍XDDD



欸! 我飲料都喝無糖!(驕傲


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啦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我想要找迷因補給站網站管理員許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