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ting
Yuting

雖然不是很厲害,但我會加油的!ᕦ(ò_óˇ)ᕤ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ノ◕ヮ◕)ノ*.✧

早安,你好!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的忙碌,早餐依舊是一塊麵包,和一杯果汁,但就是沒有人和我說一句“早安,你好!”。

我的生活總是充滿著壓抑,努力有一半是為了家人,有一半則是為了自己,我也曾想過讓自己放鬆一些,但是看著他人一個個的超越了我,我這才發現,不勉強自己往前走,是不會有好的未來的。我可能是因為缺乏他人的關心,所以才害怕向他人展現真實的自己,開始戴上面具假裝與他人聊得很開心,但是我累了!我只是想要一個能與真實的我交朋友的人。

希望在未來,我也能夠有一個好朋友對我說聲“早安,你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