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 Staples
Mei Staples

我生活工作在新西蘭,喜歡旅行、觀察及發呆。相信美好,對世界充滿好奇心。

来自新西兰的问候

我的意识指引我来到了这里,并提醒我发出问候

现在是新西兰时间的晚上9:30分,日期是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

外面下着小雨。

刚刚送走一位朋友。

他是在下午两点钟来到我家的,

他说最近很抑郁沮丧不想上班工作。

我们赶紧准备好酒,巧克力,奶酪

教他一起玩桌面游戏,然后一起用晚饭。

他一扫郁闷很高兴地离开我家。

我赶紧回到书房

上网搜索关于如何判断一个人的意识层次的问题

于是,意识指引我来到了这里~

感觉在这里有可能会找到答案,

真好,也有点期待。

嗯,送上我的祝福和问候!

来自新西兰基督城的Me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