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ity
vitality

不想安於現在,很想突破界限,希望通過文字來將信念傳播,我手寫我心,我手寫我思(信念)。

向大家說聲好!

在職媽媽 文案新手 寫作 育兒


大家好!我是剛進來的新會員,很高興可以在這個平台裏,透過寫作來表達自己,閱讀平台裏不同作者的文章。

我是一位在職媽媽,有一個乖巧的兒子,從事教育行業。我認為能夠見證一個人的成長與突破是一件很「奇妙」的事,而教育的世界就可以㝷找得到。

回憶過去,照顧初出生的小孩的確辛苦與不容易,但能見證兒子的會轉身、會坐、會爬、會行走、會說話、會寫字、被碰跌而能主動地站立等時刻,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有人說「EQ」比「IQ」更重要,我是很認同的,當面對兒子初出世時,看著他逐漸長大,要面對的事與挑戰也愈來愈多。

由古自今,每個人都是學習面對出世後帶來的挑戰,但我堅信人的力量是無限的。而且人經過學習能帶來改變,閒時閱讀自傳的書藉,了解真人的勵志經歷等,讓勵志的生命進入自己的生活,即使不能改變環境,但我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