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ity
vitality

不想安於現在,很想突破界限,希望通過文字來將信念傳播,我手寫我心,我手寫我思(信念)。

守護著妳(下集) 親子。。 媽媽的愛。。

。。。愛隨時都在,不要遺忘曾經被愛。。。

上集回顧:請閱讀「守護著妳」上集

小白精靈使出「愛」的能量包,重新帶她回到自己的童年時光。

芊芊媽媽小時候的名字叫小悅,而當時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藍軒,正是芊芊的爸爸。

啪!啪!啪!「小悅!小悅!妳在家嗎?我想找妳一起玩呀。」藍軒說。小悅打開大門,藍軒看到小悅手中的一顆藍色的石頭,便問:「很漂亮,是甚麼來的。」「是爸爸親手打磨的一顆藍寶石來的,覺得非常漂亮,想拿給你及其他朋友看。」小悅喜悅地說。然後他們拿著這顆石出去了。

傍晚的時候,小悅的媽媽回來,發現家中的藍寶石不見了,便詢問小悅:「你有沒有拿走藍寶石?」小悅回答:「有。」「為甚麼不事先詢問爸媽?這是為客人而做的,如有遺失,便要賠償。」小悅媽媽認真地說。小悅得知後果時,一邊哭著道歉,一邊伸手到身上的衫袋進行搜索,無論怎樣搜尋也找不到,此刻感到非常害怕、不安與焦慮,四肢更崩梗起來,更認為爸媽必定會重罰。

眼看小悅慌張的神情,小悅媽媽擁抱著小悅,在她耳邊輕聲地說:「小悅,不要緊!知道妳不是故意弄掉的。」聽到媽媽這番話後,小悅身體放鬆下來,抱著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就是這一情景,再次感受到當年媽媽的體諒、包容與接納。

小白精靈成功喚醒了芊芊媽媽「愛的能量包」後,媽媽心裏頓時感到安慰!媽媽正想靠近芊芊時,她立即奔跑到自己房間。媽媽輕輕地推開芊芊的房門,看著府伏在床上哭泣的芊芊,心裏感到難受,便上前擁抱她說:「芊芊,對不起!媽媽的憤怒傷害了妳。」芊芊聽後,即時轉身擁抱媽媽,激動得大哭地說:「媽媽,對不起呀!我是不小心打破的!」「不要緊!不要緊!」媽媽溫柔地說。她們和好後,小白高興地離開,而小黑就失望地走了。

。。。。生氣的你,同時也是愛人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